愛摩兒菓子工房  / 愛摩兒戚風蛋糕 0939-088-884

商家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段6號6樓

今天是我兩個很好的朋友的生日,先前,我姊姊買了五月份的TaipeiWalker,看到了第100頁上面介紹宅配的美味,看見了愛摩兒菓子工房,告訴我說,她們公司之前辦活動,有訂好幾次這家蛋糕,吃起很不錯,跟我說下次可以試試看,我就說好,後來,六月六號之前想到要給我這兩個好友驚喜,因此下了兩張訂單給愛摩兒菓子工房,希望可以分別給這兩個朋友。

訂購單傳過去不到〸分鐘之內(6/1,我是先到提款機轉帳然後傳真訂單還有匯款證明),老闆就打電話來跟我確認,仔細的詢問我怎麼知道愛摩兒的消息,然後請我有機會可以到奇摩生活裡面她們那邊寫下我怎麼知道愛摩兒的,還很客氣的告訴我,就是寫實話就好了,他們不用寫誇張的,他們就是靠著網路的口碑,得到了生意,希望可以麻煩我們也寫一些,幫他們等等的,老闆說得很客氣,聽得很舒服,一開始的第一印象,就打了很不錯的分數。

他跟我說,一定會準時把蛋糕送過去,我說好,太感謝了,其中一個也是送到台北市,另一個是送到新竹湖口,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期待,後來忽然想到,我那個要送到台北市的訂單,我朋友總是會在她生日那天請假耶,因此晚上又打電話給老闆說那張送到台北市的要提前一天,老闆說沒問題。

終於,六月五號到了,我的朋友收到了蛋糕,聽說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然後,很快的就分完了,我訂白蘭地摩卡口味給她,也有請她在奇摩生活上面寫評價,她寫說 : 我是吃白蘭地摩卡的,很好吃,很鬆軟!
老闆的服務也很好喔!
很值得推薦!

然後六月五號晚上,老闆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我這個朋友在吃完過後不到一個小時,又訂了兩個蛋糕,因為她還要分給其他的朋友還有家人(我給她的已經分光拉),並且也一起報告跟我說,另外一個送到新竹湖口的也已經寄宅配出去了,明天我湖口的朋友也可以收到蛋糕,讓我聽了很感動,一直說謝謝~!老闆還很客氣的說,其實是他要跟我說謝謝才是,因為立刻就散佈出又有兩張蛋糕的訂單,不過老闆,這是因為你們的手藝好哇~!

老闆在我6/1下訂單時,說要請我吃一個蛋糕說謝謝,那時我說沒有關係不用了,就在跟我報告說湖口的訂單也宅配出去後,他又說說了一次要請我蛋糕的事情,說是她們研發準備要上市的口味,是巧克力起司的,他跟我說之前也有顧客吃,說有點甜,現在她們把甜度又調淡了,要我品嚐看看,我聽了真的很感動,我說好我明天會請我同是一起吃,一起品評看看!! 老闆說六月六號她們剛好有一張單子要到天母,會一起順道送過來(我的公司在士林)

所以,我也開始期待我的蛋糕了~!

今天,我那個又加訂兩張訂單的朋友收到蛋糕了,她是訂伯爵紅茶口味的蛋糕,我詢問我同學說好不好吃,她回答 :

然後,中午12點55分,我住在湖口的朋友蛋糕也收到了,我也有問好不好吃,因為這個傢伙不喜歡吃甜食,所以我訂愛達姆乳酪戚風蛋糕,是微鹹的,雖然是鹹的還是有點擔心這個傢伙不喜歡吃甜點會不會不喜歡吃這個,畢竟壽星最大,所以我也有詢問他好不好吃,他回答 :

因此~! 都圓滿成功!!!就在我很開心的時候,辦公室大門電鈴響了,是愛摩兒的老闆,他親自送蛋糕來,哇,真是超感動的,我說我會立刻請同事吃看看,這個是還沒有上市的口味~! 定價將會是NT$350/個。

來了,我的蛋糕 :

這個外盒看起來就好可愛喔,讓人覺得很貼心,

請大家原諒我凌亂的辦公桌,我有些地方已經用Photoshop清掉了,不過我一摸這個蛋糕是冰的,就希望快快拍完,也沒有把桌面清乾淨,

我的同事知道有蛋糕可以吃都很驚訝,因為不是我生日,因此遇到每個人就解釋一次,解釋到給老闆娘聽總共解釋了四次,總之請大家吃看看品嚐這個新的口味,然後等到老闆之後可以詢問我意見的時候我會總和大家的看法和感想給老闆知道~!

我覺得老闆在推出新口味之前,這麼仔細的聽大家的意見也很難得,真的是做很縝密的判斷把口味調到最好才上市,真的是相當用心的老闆~!

吃下去後,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相當相當紮實的蛋糕

吃一口我就飽了~!

這個味道跟大理石起司蛋糕有一點像,但是,口感更為綿密,不甜,很順,相當濃郁,原本只看到蛋糕外型說不夠大的同事,一吃就覺得,噢,這樣就夠了,因為真的很紮實,因為吃下去後,好像蛋糕會放大的感覺~!

還有一位同事說,餅皮很不錯,餅皮和內餡的口感很類似,如果有稍微一點不同多一點層次會更好,但是已經是很好吃的作品~!

哇,真的是令人超級有飽足感的蛋糕,推薦一定要配一杯無糖的伯爵紅茶,當下午茶品嚐才好!!!!

我還留了一塊準備今天晚上下班給我姊姊吃,因為這是她介紹的,她一定也要吃一塊新口味的~!

推薦給大家,愛摩兒菓子工房~! 便宜又好吃,老闆服務態度又好,非常值得您信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