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到了三樓,我不知道上面有座位,所以我在樓梯口停頓了一下 ,你伸出手意識要我上來,我發現了這是我今天預期的樣子,就是你在樓 上我的臉迎向你,所以我開心的走上去了,我選了張桌子,那才是我從早 上醒來後,第一次坐下來。
我們聊了一下天,在消弭一些暑氣後,才開始沉澱下來,才開始在你的眼中,找 到一點和你內心深處有關的樣子,看見了,你戴淡淡紫色的隱形眼鏡。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看電影時間到了。
還是由我保留票根吧,就跟先前一樣湊成一對。
看到這沒有冷場的電影,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演員,謝謝你讓我在閉幕時坐在椅子 上冷靜一下,我的心是很激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