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去前,我走到那兩張海報面前,左走右瞧的又看了一次,跟你分享著看的心情,才知道你根本不曉得它是會變化的,啊…你的觀察力都集中在別的地方去了,怎麼可以不觀察到這張神奇的海報呢,於是我大力的要你好好的看一遍。這海報很像你告訴我的,以不同的角度看有不同的形象,但是本質上還是同一個人,你懂我在講什麼的,因此我也是很喜歡這個海報所賦予的涵義。
電影結束也中午了,我打了打主意,決定帶你去 REMIX吃飯,去 in house 更好,但是中午而言他室內裝潢並不自在,我們的穿著也不是很合宜,進in house ,大多就是要穿著像我們在REMIX中所看到的那些女孩子的穿著打扮。這個世界是顛倒的,其實餐廳的美是要讓人 進去感到舒服,但是不知何時,人會要讓自己拘束起來迎合著餐廳的美,我不太願意在這平靜的約會裡搞這個調子,所以選個自在隨意又可以取悅五官的地方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