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潔白的室內,我挑桌子後給你挑位子,我已經很習慣讓你先挑位子了,我喜歡那個會轉來轉去的椅子,因為部分的我本來就是活潑得緊 ,坐在這樣的椅子上才可以動來動去,這個座位安排,讓我只看見你,而你可以看到後面很多的座位,我覺得這樣是好玩的,也本來就是我帶你到 REMIX 的用意。 讓你挑位子或許是因為,我希望讓你選你要用什麼角度來看我,就像你在沙發上講的,你很想進入我的世界,但是你想要用自己的方式,這幾年幾乎每一次,我讓你挑位子也差不多是這個原因。 說我挑中你想吃的東西,我很開心。 這餐飯我只記得我吃很久,煮熟的鳳梨在你訴說小米與他人的事情,似乎也沒那麼難吃了。如果說這當中有什麼我覺得不好的事情,就是那幾隻蒼蠅了,我覺得它們讓我很窘很丟臉,我介紹的餐廳竟然有蒼蠅在擾,讓我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