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坐很久了耶…」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漾開一波了然而笑起來,就是這個啊,其實這句話多半都是由女孩子講的,但是你心裡含有的女性特質,讓很多人都願意跟你吐露心事,讓很多人都願意卸下自己的防備而危險。我說是啊,一半是回應你所說的話,一半是笑歎著你敏感溫柔 的心,很棒的。記得你曾覺得我讓你理性舒服,我也希望可以一直都是這樣。


我們離開了REMIX,又有同一個念頭...打算要去淡水,在 REMIX坐的時候我就這樣想了 ,更何況我們之前有提過也有憧憬過,總之我們走向捷運時一起做了這樣 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