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讓捷運載著,我靠在你身邊,我不再避諱有沒有靠到你的身體了 ,今天到現在,有意無意的碰到漸漸讓我覺得無所謂,漸漸去了不安。我 想起你告訴過我,你會去看著在路上每個觀察我的人的目光,不知道為什 麼,哪天再問問你好了。
這時,你將手伸過來,我以為你想握我的手,於是我把手也遞給你, 你跟我說你要幫我提袋子,我的臉一陣微熱,可惡…
到台北車站轉乘淡水線, 我們決定坐第一節車箱,但是那時候我已經知道是看不到光影了。
在出隧道後,確定是看不到光影流動後,你站到我身邊的角落裡,到 了石牌站時,你的臉沉了下來,允諾自己近日會回去複檢一次,然後就是 我對你訴說,每個跟我有關的站的故事,你握住我的手說,怎麼一下子想 起這麼多故事,我看了看你,笑了一下,其實對我來說,這些事情都不重 要,也不會讓我心情有什麼不好,只是告訴你一些在這段歲月中落掉的事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