〸一月三號星期六,吃飽飯決定去大稻程碼頭晃一晃,散步。我家男孩也說好囉,我們就去晃,主要是因為秋天是他很喜歡的天氣,我們每年秋天總是會找個比較長的時間散步一下,而那天沒有什麼太陽,也沒有下雨,真的是個散步的好天氣。

停好了我家男孩的〸年小ㄅㄨㄅㄨ,我們就開始走,走到的這座「淡程橋」,忽然想起前年去花蓮,當地有一個公園,那是我們從花蓮火車站步行迴瀾飯店的途中遇見的公園中的吊橋,那時我們還有跟吊橋照相,但是因為這個吊橋的那一方不是我們飯店的方向,所以沒有走過去,後來才聽我家男孩的死黨說,其實相傳走過那座吊橋的情侶都一定會分手,因為曾經有一對情侶在上面然後有發生什麼事情這樣。我們當時聽完都覺得好險沒有走上去(也許當時才交往一年所以會很在意這件事情),所以現在看見有橋,都會想起那個故事,究竟走上去會不會怎樣。不過這座橋我們有走,還在上面跳來跳去拍很白痴的照片。

後來我們一直走著 ,從大稻程走到台北橋,我記得我們去年也有走過類似的行程,不過是從台北橋沿岸一直散步到西門町那邊的沿岸,這次走到台北橋我又看見好多人在騎車,於是想起我們第一次散步時有去詢問租腳踏車的事情,所以我就說我很想騎腳踏車。我家男孩說可是他沒有想騎。我們反頭往回走,我們身邊又有很多輛腳踏車呼嘯而過,我又說我真的很想騎。我家男孩就說,那我們去租腳踏車吧。

哇,這麼好。

所以我們就腳步加快,因為那時候已經快四點半了。快步走回大稻程碼頭出租腳踏車的地方,各租一台,就又開始向北奔馳了。我們兩個一個上一次騎腳踏車是大學。另外一個我騎腳踏車是小學了,哈哈哈哈。一個〸年一個超過15年,我竟然超過15年沒騎腳踏車還可以騎得順,真的很神奇。

不過我真的很沒辦法適應跟很多人並肩騎腳踏車,因為我幾乎騎腳踏車的經驗質太低,所以有人騎經過我身邊總是會緊張個兩下。不過我還可以跟我家男孩一前一後聊天,這段路還滿平穩的,風吹過也很舒服,如果天氣允許,可以每個週末騎車我是沒問題的而且也很健康吧。

每次經過一條橋就會很興奮,我覺得走堤外便道真的超快的。

我們騎啊騎的,就已經騎到社子島了。在這邊留影,因為得騎回去,已經接近五點了,她們租車的地方是五點半關門,忽然覺得超級開心。已經好久沒有騎車了結果可以這樣痛快的騎一個小時。還真的要謝謝我家男孩的體貼囉。雖然我是不會人擠人到這邊看煙火,不過可以愜意的騎車也是漸令人感動的事情。
下次我還要來騎腳踏車,下次騎遠一點~!!

還有,謝謝你,我家男孩,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