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

電話 : 02-8861-4384 店址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84號

我家男孩不答應陪我去,我的好友海岸也不陪我去,所以我就請求我姊姊跟我去,我想可以接受這樣子另類餐廳的人還是少數,還好我有個跟我同個血緣的好姊妹,哈哈哈哈。

近啊,就在我家附近,下了劍潭一直走文林路往士林站的方向就對了,過了郵局就可以看見這家店,裡面總是非常多人喔。

進去後小姐會先安排位子,你馬上就會被裡面的裝潢給吸引了,然後這不是只有一層樓,這是間三層樓的餐廳,生意可是好得很。但是我得承認,在裡面的人大部分都是「年輕人」。

拿到了菜單,會先跟你解釋,服務人員還算滿有耐性的。

左邊都是套餐,都會付飲料還有冰淇淋,飲料可以分成熱飲和冷飲,當然你要去冰還是半糖都可以說明。

如果你要換成右邊的飲料,那麼就是套餐加上你要點的飲料價格的半價來算,然後決定好你要選的菜色之後,先到一樓結帳。我和我姊是坐到三樓。

於是就開始等待,並且開始亂拍。

首先,你坐的座位當然是馬桶,不過你不能把他掀起來,桌子上有貼警告標語,當然如果你掀起來跌到馬桶裡怎麼辦呢?如果是發生任何意外,所以這是很貼心的標語。

桌子也很有趣,很像是廁所的水槽,然後上面墊玻璃墊。注意到右邊的滾筒衛生紙嘛,很不錯喔,給你衛生紙用呢。還有天花板的小便斗。

這是桌子裡面放的東西,所以放心拉,吃起來還不會看到詭異的東西,排水孔也塞起來了了。

好不容易有等到人稍微空檔的時間去拍二樓,我們離開時又擠滿人了。

以下是我們點的,一個人點咖哩雞一個人點火鍋。

我想說點招牌咖哩才有那種感覺嘛,何況我本來就喜歡吃咖哩,咖哩和這邊容器的顏色是最相配的了。

咖哩雞,右下角你看到的是甜湯,裡面是小湯圓還有一點甜豆湯。還有兩個小菜和白飯,小菜是炸豆干還有冬瓜塊,小菜已經是涼涼的,不過咖哩超級燙,馬桶下面還有點火,整個咖哩是蒸騰上來的還一直冒泡。

大姊的豬肉什錦鍋,有沾醬還有白飯。

合拍一下;

不好意思我已經把我的小菜吃光了才合拍,所以看起來已經空空的了,我覺得小菜還不錯。咖哩很燙,也辣,雞肉也沒有給得很小氣,我覺得這邊的咖哩甚至比pasta bar的果味嫩雞咖哩還值得來吃。至於大姊評論什錦豬肉火鍋,她覺得味道很清爽,她覺得很不錯。

好了,接下來就是惡搞噁心的部分囉吃完的咖哩雞....

再來是我的冰淇淋,別看這個形狀,這個冰淇淋好吃耶~!  清爽的口感,吃下去不會膩也不會太甜喔,不過我很皮,我故意吃到剩下一截然後拍照,我...我自毀形象,哈哈哈哈!!!! 另外大姊也有幫忙,她甚至吃剩下一截把白色也吃掉...那麼就....

請自行想像....

最後是大姊提議,要把衛生紙丟進去...再拍一張...那麼就更更更.....

喔~!

滿足,我下次要來吃吃看她的椒麻雞~! 應該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