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好久的飲食報告了。欠真多。

◎◎◎◎◎◎◎◎◎◎◎喜來登的Kitechen 12◎◎◎◎◎◎◎◎◎◎◎◎◎

Kitchen 12已經是第二次光臨。

第一次是2006年的12月31號,第二次是2007年的12月31號。我想不用多說就代表我們還滿喜歡這邊的。兩次都還算早定位。所以,都有做到靠窗的位子,我們也很滿意。

跨年的自助晚餐,一個人是1200+10%。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高挑的餐廳,一進去就很有氣派。

坐定之後就去取菜,這是飲料區。

蕃紅花的奶油煎魚,什麼魚啊忘記了抱歉,可是很好吃。

這道我夾了非常多次。很好吃的蔬菜。地中海型的料理方式。都是我最愛的燉煮番茄汁。

以前做過飯店覺得,還是這種新的比較好耶,以前我們那種方方的下面還點酒精燈真是好落伍喔,這個樣子的裝備客人才會喜歡啊。

這個非常推崇,2006年底也有拿過耶。

中式的,滷肉飯,乾麵都有。不過我沒有夾,我吃不下那麼多,下面還有醬菜,有看見嘛。

乾麵湯麵也是有,還有很多很辣的東南亞涼伴,有夾了一個辣蓮藕,還滿好吃的。

燙青菜也有。

高挑大廳主要是放冷盤的地方。

先回來一趟享用美食,其實沒什麼拍盤子裡面的菜啦。

這張純粹就是很久沒有使用放大鏡頭了,來使用一下。

下面這是我家男孩的盤子。

吃完了之後繼續上路,然後還有現切火雞肉喔,我是淋上蔓越莓醬,酸酸甜甜很棒喔。

很多人。

生魚片區。

我超喜歡的醋飯,其實好好擺自己的盤子裡一下就變成綜合生魚片丼了。

這個我沒有拿,雖然我吃過烏來的,不過我擔心我今天的蛋已經吃過那個量了。

沙拉冷盤區。

醺鮭魚,很鹹喔~ 要配其他東西。

很別緻的海鮮擺盤。

中風區XD~~~~

老實說這邊都是我家男孩拿,我沒有拿。不過他說很新鮮拉~!

我是很低調的拿我自己想要的:

幫我家男孩拿了雞湯,很趣味的給他加蔥,這是我額外kuso加的。

這是我家男孩再接再厲繼續拿的一盤。

終於很飽很飽氣喘噓噓以後,往甜點進攻。

美不勝收。

一團甜點排排站,對愛甜點的女生來說簡直是美妙的擺設。

好不容易找到我愛的冰淇淋。

美味~!好多餅乾不過我沒有拿,這個我已經塞不下囉。

還有很多眼花撩亂,不過我有克制心神。

專心的吃我愛的冰淇淋。

最後一杯完美黑咖啡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