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東西軍創作料理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精明二街63號
電話:(04)2310-3929
歡迎大家來品嚐。(可以先點閱看看菜色喔)
小芥:2008年四月二日是我妹妹和她的心愛的,一起努力打拼開的夢想店 - 料理東西軍。他們在一起開始工作時,就有說終極目標是要開炒飯店。而這家料理東西軍,東方就是炒飯、西方料理就是義大利麵。當我知道她們的店有炒飯,我就覺得非常感動,妹妹和她的心愛的,在這個年紀已經實踐了她們事業的夢想。讓我肅然起敬!!

小芥:她們的店址在台中市精明二街63號。由於早上〸點是開幕的時間(看時辰),所以我匆匆忙忙比上班時間早一點出門然後去搭高鐵。然後到了烏日站後乘著小黃飛奔而去。到達時間桌子供品已經擺好了。阿賢(妹妹的男友)的媽媽爸爸已經也從高雄上來到達在拜拜,趕緊掏出相機開始紀錄這個珍貴的時刻。一個月前就請了這天假,一定所有的狀況都要紀錄下來。 
小芥:燒紙錢拜拜以求一切順利平安。
小芥:放完鞭炮地上會有汙漬。阿賢覺得地板髒髒親自拿菜瓜布來抓地板,這個我看得很感動所以一定要拍下來。因為很多人就直接留在那邊。
小芥:妹妹正在寫今天的看板,今天開幕所以飲料和湯免費喔。
小芥:開始中午了,忙外送的菜,這附近的大樓可以點外送。 
小芥:除了主廚阿賢以外,還有兩位廚師一起做,總共三位廚子一起幫大家服務。 
小芥:客人絡繹不絕,中午就像打仗一樣非常忙碌。她們先前已經試賣一週,每天中午生意都超好。
小芥:然後,橘子媽媽也來捧場!!!!! 她還有送給阿丹禮物喔,噢我真的太感動了,橘媽不但請我吃飯,還送給阿丹禮物,
怎麼這麼好啦。

小芥:這兩個是我和橘子媽點的,下面是我的:極緻海老卵櫻花蝦炒飯 !! 上面紅色的都是海老卵,超級好吃,香菇又香又好吃。口感很棒。上面是賣得最最好的手工XO醬海鮮叉燒炒飯!!!橘子媽說裡面有炒蘆筍,對她來說很新鮮也是第一次看到,很好吃!!!
小芥:中午忙完後,趁著有空,要把丹丹的海報貼上去!!! 看看小姨姨看見阿丹的海報有多開心。
小芥:橘媽一起幫忙貼黏膠。太感動了拉!!!!
阿丹:毆耶~~~~~~~看見阿賢多麼小心的照料我的海報嗎?
最後祝福妹妹和阿賢的餐廳 - 料理東西軍,事業順利、生意興隆!!!!! 橘子媽媽說會介紹妹妹的店給她的同事們,這都是托阿丹的福啊,阿丹真的也是招財貓喔~!!
(備註:要搭高鐵的朋友,請在台中烏日站下車後搭免費接駁專車到台中廣三SOGO店再搭小黃,如果直接從高鐵搭小黃,要花25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