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滿足的一餐,我們看看時間也許還有一點空閒,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所以老闆們決定要去晃一晃,

過了這個後面的電扶梯,我們進入了很像特力屋的賣場,我記得我每次去特力屋我都覺得那邊電燈很多。很多嗎?看了這邊的燈之後,我覺得特力屋的電燈根本就不多。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請問到底是要燈幾下啊XD~~ 可是燈實在是太多了我看傻眼啊。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終於燈結束了。這個賣場很大,很像特力屋,我是不能全部都照拉,因為其實賣場是禁止攝影的。不過看在我是外國人,保安沒有制止我,這邊保安真的是滿地都是。

來看看我們台灣不太可能會賣的,

需要割草機嘛?

需要壁爐嗎?

需要兒童噴水游泳池嗎?

需要游泳池裡面給眾人泡spa般大的按摩浴缸嗎?

總之,

我們在這個賣場逛得很開心。開心到回去會場那邊集合時還大遲到,整個遊覽車的人都在等我們八個人,我們還得匆匆忙忙跑進會場把剩下必須帶到飯店的行李快點搬出去。

然後就浩浩蕩蕩的準備驅車前往我們要在莫斯科落腳的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