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其實到了飯店已經七點半多了。過了冬天,俄羅斯比台灣晚了四個小時,七點半多已經是台灣的晚上〸一點多,其實大家都很想睡覺。不過,這裡天空還很亮的,因為緯度比較高。從車窗看出去,我們的飯店是這樣,看起來一圈很高大雄偉,大家都對於飯店的硬體設施充滿期待。

Cosmos Hotel大家可以在這個網站看看,目前我不連結他本身的網站,因為Google說會損害我的電腦。我現在給的連結是旅遊網站,沒有問題,大家點進去可以看見被請晴空的樣子,我們到莫斯科都是陰天,很冷,幾乎不見陽光。

這是過了兩天我在飯店正面拍攝的照片。這間飯店的特色是圓圓這一圈。

我們一進入了大廳,就開始等領隊去幫我們check-in,自從在飛機上面領教了空姐的服務之後,我們又在這個飯店大廳等待了非常的久的時間。由於俄羅斯簽證很困難,你必須要舉出你在俄羅斯哪裡居住,由那個地方發出邀請函然後才可以申請簽證,這次這整個香港團就是申請這家飯店居住,所以我們check-in的同時,所有團員的護照全部都要被扣留一個晚上,代表你真的住在這邊,全部都得是正本留在飯店那裡。非常嚴格。

這是check-in的櫃檯,回頭的那位就是香港領隊阿波。

等待的同時,大家就開始拍攝大廳,這個大廳小小的,飯店還有小賭場,由於整個飯店是圓圈的形狀,所以大家可以看見天花板也是一個圓弧。

右下角的沙發就是在櫃檯前面,就是我們每天早上要集合一起出發的地方。

大門上面的二樓走廊,應該是說整個二樓都是賣紀念品的小商店吧。

老實說我沒有追根究底了解天花板那個球球裝置是什麼意思。

最左邊有個柱子,上面有寫25 floor。先預告等等晚餐我們會去那邊吃。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的房卡,要先把行李丟進去,所以七手八腳的大家先把行李拖到上面,我也很興奮一路把相機掛在脖子上面想要拍裡面是什麼樣子。

看起來很樸質,讓我還滿滿意的,輕輕敲門後然後就感應ok打開門。

如果眼睛尖的人可能看到這張圖已經發覺有一點不對勁,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察覺,我還很高興把行李繼續拖進去,左拍右拍。覺得是個可棲身的地方,不錯~!

簡單的椅子,我還滿喜歡這種昏黃的感覺。

電燈開關是這種大片的。

還有逃生平面圖,貼在門後面,還不錯吧。看著看著很滿意,決定要把行李大開的時候....ㄟ!!!!! !!!!!!!

這兩個包包是誰的啊?救命啊!!!!! 我稍微瞄一下包包的縫隙,那可是塞得滿滿的有東西哩。挖哩咧,這個房間已經有人入住進來了耶。救命啊~~~~~~

我趕緊拿著房卡還有行李逃離出去,在電梯門口遇見了老闆還有張總,說明這件事情,老闆說真的還假的,那他也要試試看。

結果老闆也把房門卡感應後打開,要命啊,裡面一個老男人只有穿著內褲,被我們這群人都看光拉,救命啊。老闆趕緊關門,就聽見裡面的人把房門的鎖轉死鎖起來了。看來有感應鎖門根本不夠啊。

後來,非常有默契,我們八個人總共五個房間都有問題。陳夫婦、我、張總和我老闆、梁先生和鄭先生、以及楊先生。這五個房間都有問題都有人入住!!!!!怎麼這麼運氣好,我們七手八腳又把行李拖到下面櫃檯跟領隊阿波說,結果阿波又去跟櫃檯講,櫃檯也沒有道歉就是換個房卡給我們,也無所謂的樣子。我們詢問他真的有用電腦登記嘛?電腦登記竟然還可以入住到別人已經check-in的房間耶。挖哩咧!!!

於是,這就是我的新的房間。

這次check-in,真的沒有人在裡面了。

老闆還調侃那個被他打擾的可憐穿內褲的男生,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住到飯店都要上鎖。我說拜託,感應就已經是上鎖了,他一定也很莫名其妙怎麼會被打開門啊。老闆真的太愛說笑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