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結束後,雖然只是第一天,腳已經很酸了。站一天很煩,想到還有好幾天,心裡有點感嘆。哈哈,不過我們聽到一些每年都來展覽的人說,展覽第一天晚上有雞尾酒會,會請一些SHOWGIRL來表演,挖,俄羅斯辣妹來表演耶,讓我很期待,把照相機準備好,我知道這種一定要拍回去給男性友人觀賞。男生都馬喜歡看這種的。

雞尾酒會很多人,雖然只開放參展攤位的工作人員,但是已經人山人海,我們這一沱人擠過去,已經讓整個小場地擠到幾乎不能走路。

你們現在看見的人,只是吃雞尾酒會的三分之一,之後會全部擠到電扶梯上面二樓的那個小場地。

搶飲料,咖啡、果汁、開水、氣泡水,和各種酒類。

之前還沒有感覺,但是深處在很多俄羅斯人的場地,我發現我是矮人。(還沒有到哈比人的程度,但是已經是矮人了,他們平均身高是一百九,可不是一百八)

人真的很多,好不容易搶來不怎麼樣的食物,趕快塞進肚子裡面,因為也不會有其他的留下來給你了。

人真的很多,沒有椅子,大家站了一天,還是要繼續站著

所謂雞尾酒會也都只是小點心,但是大家肚子都太餓,而且不會另外加錢,所以大家都努力拿。

這是我在一片樹林(大家都太高,所以我寫樹林)裡面搶到的食物。

然後,我們因為有搶到最前面的桌子,主辦單位把我們前面全部清空,開始準備表演,在一段聲光效果後,來頒一些獎,我完全聽不懂俄文,但是我看得出來是頒獎拉。

我們太前面了,音響喇叭就在我耳朵旁邊,我的耳膜已經要破掉了。

拍照的人當然不只我,趕快來拍一些人像來給大家看看。

這個是伸長鏡頭才可以拍到的,這個人有兩百一。

大家都累了,都在等會有什麼節目,不過那時候眼尖的我已經看到有SHOWGIRL在後台換衣服。

首先,先請歌星在台上唱歌,原來前面清空的舞台是給大家跳舞了。想要跳舞的人就上前去翩翩起舞,俄國人,是愛跳舞的。為什麼呢?因為我打開他們的電視,看到廣告,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去上社交舞的廣告喔。而且每天電視都可以看見社交舞的表演和比賽。

接著,SHOWGIRL出場了,各位觀眾,我不多言,就讓大家慢慢欣賞囉~!

雖然耳膜快要破掉了,可是為了台灣的男性,我必須要多拍幾張給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穿這種霹靂高跟鞋還可以做這種姿勢,果然是很專業!!

笑容好甜美,超級專業。

真是太過癮了,然後結束,接著歌星又到台上唱歌,這次有更多對男女去舞池裡面共舞,然後第二場SHOWGIRL DANCE開始了,看見有第二場很高興,也就是說會有滿多場的囉。

因為我站第一排,這些SHOWGIRL穿這個高跟鞋飄移到我旁邊時,我覺得她有200公分高。

大家都跟我拍得一樣開心。

SHOWGIRL女郎為了炒熱氣氛,還會拉觀眾上去共舞,真是讓現場很多男士超HIGH的,特別是雞尾酒會加上民族文化喝酒,大家更是HIGH到不行。

看見大家跳得這麼開心,忽然覺得,我家男孩不會跳舞好可惜,其實我也很想跟我喜歡的人跳一跳舞,就會很不專業的也好。但是跳舞可以讓兩個人心跳和脈搏同步,可是有科學根據的呢~! 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跳舞,最普通的慢舞就好了。

第二場SHOWGIRL DANCE結束,大家又來跳舞。

一起來跳舞吧。

第三場來了。

看見這篇有沒有很幸福啊?

話說,鹹豬手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小心就被我的相機拍到了。

不過很專業的她們,讓大家都很開心。

下面這張是讓大家看得很開心的一張。

接下來,第三場結束了,觀眾繼續上來跳舞。

我也知道大家很想看第四場,所以就直接給大家看XD~~

其實我有偷偷發現之後女郎都沒有穿高跟鞋了耶。

可是站到我旁邊還是超過一百八。

這個我記得是西班牙風味的一首曲子。

我抓了好多遍終於拍到了孔雀開屏啊。

忽然有點遺憾沒有帶小相機,這樣就可以錄影了啊....

結束,鼓掌。

後來因為時間已經晚上八點了,所以我們這團被先叫回去。

事實上SHOWGIRL表演會到〸點,雞尾酒會會到〸點,最後一場SHOWGIRL表演是會衣服越來越少的那種變成上空。不過我想我也不能PO限制級的畫面在這邊拉,所以這場看完就必須回去是天意拉。反正我也不能PO在網路上,所以被叫回去也沒關係,挖哈~~~~ 終於坐上車子,大家的腿都鐵腿了。真是累死啦。

站了那麼久最後雞尾酒會又多站了三個小時,真是太累了。

希望各位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