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13號晚上到香港,搭14號凌晨的飛機,過了展覽第一天,是4/15號的晚上了,我們看完SHOWGIRL表演,好不容易回到了飯店,從停車場走回飯店裡面。莫斯科非常的寒冷,只有七八度,我覺得整張臉都很冰,但是我還是拿起相機,拍一下晚上我們飯店的牌子。

這幾天聽見了張總、鄭先生梁先生以及楊先生的英文,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將英文當作一種生活的會話。香港真的將英文落實的很紮實。雖然我也會說英文,但是無法做到那麼口語。比方說,詢問一樣東西,對方回答後,楊先生通常會多加一句 : "Oah I see."或者是"That's what I thought." 是一種相當口語的接話,讓我覺得很親切也很棒。也許回應的他們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在我聽起來就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跟著老闆們出國,感覺真不錯呢。

匆忙的到飯店三樓上網後就回到房間盥洗準備晚安了,這時候台北應該已經快要上班了。

早安,四月16號,我裝上長鏡頭,拍一下飯店對面公園的這個教堂。

還有一樣的街景。今天還是個寒冷的一天。我決定今天前往展場的路上,利用塞車的停頓,多拍一點莫斯科的街景分享給大家。

這就是活動看板,但是我實在是看不懂在廣告什麼。

距離某個標地物,還有50公尺?

這就是那個電塔,我也沒有上去也不知道可不可以上去。

這個是讓我非常喜愛的。她們的綠化做得一級棒的,到處都是這樣子美麗青翠的公園,綠意盎然。我也好想在裡面散步散步。

這個我究竟在拍啥呢?我是在拍電線,她們沒有電線桿,但是電線是這樣子纏的,如果從高樓到低樓,就直接這樣下來,好有趣喔。然後屋頂上就可以看見這樣匯率波動般的波折線。

又是一個教堂。

抱歉因為在車子行徑當中,很難將畫面拍得很美,到現在也沒辦法有觀光時間,再加上天氣真的爛到可以了,又下雨又很冷很冷。要出去拍也好難,回到飯店都已經晚上八九點了。

趁著堵車拍一下教堂尖端。

至於這兩個人在幹麻呢?他們在叫車,滿好玩的。叫計程車或是撘便車或者是路上看有沒有人願意載你你議價付錢給他另類叫車法都有。

這個是公車站牌。

百事可樂的攤子+電影看板。其實我主要是想要另外廣告,鋼鐵人真的很好看耶~!!! 終於有比較好看的super power漫畫改編的電影好看了。

看見這個教堂就是意味,展場快要到了。今天塞車超級久,兩個小時,一下車,過了金屬探測器,就跑到展場裡面的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