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展覽結束回去時,由於花了兩個半小時才從展場塞車回到飯店,讓我有點暈車,所以晚上大家要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我說我不想出去了。我想要待在房間裡面睡覺。我在想,回到飯店後,我也算是下班時間了吧,如果真的要休息也不是不可以。

由於張總和老闆先去看他們俄羅斯當地的客人回來,然後得知我不跟著一起吃飯,所以老闆來問問我怎樣,我說我沒事,我只是想要睡覺。老闆確定我沒事之後,就出去了。離開之前他給我一包他今天在外面晃的巧克力,呵呵~~~

於是我有個清靜的晚上,雖然還是有抱著電腦去飯店三樓上網收一下台北公司的信,但是我有很長的一個晚上可以慢慢看電視,讓我覺得終於可以自己獨處一下。

隔天,第三天展覽,四月17日。

今天從飯店門口走到大巴士的短短走程,覺得空氣冰冷到耳朵都快掉下來了,怎麼這麼冷!! 大家連忙塞到車子裡面去,然後又啟程。再來多拍一點路上看到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看:

這是個花攤,24小時。上面有寫24小時的俄文。

我很喜歡這種樹,可是要寒冷一點的國家才看得到。

這個教堂我沒有做功課,不知道是什麼教堂。

然後,我們大家發現下雪了!!!! 其實昨天回程的時候就已經下一點點雪不過回到鬧區就停了,今天才開始塞車呢,就開始下雪了 !!

難怪我們在外面時耳朵凍到快要掉下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雪的關係,今天更塞車!!

下到天荒地老~!

這個人正在下雪中點菸,不知道點幾次?

開車根本沒有移動多少,就是一直在塞車塞車,忽然有點怨自己怎麼早餐多喝依杯咖啡了,好像開始想要上廁所了....可是還沒有上展場之前那個高速公路呢!!!

下雪狗狗還是會出散步的,好厲害喔!!!

這麼寒冷的地方,大家也穿得都是黑衣服。看到現在沒有幾個人穿得比較有色彩的衣服呢!!

車上的人都睡得東倒西歪了,只有我還在拍。

雪越下越大,手不經意碰到車窗,都是冰的。

這麼寒冷的莫斯科,好像不是很適合我。她們不只天氣冷,連臉孔都給人冰冷的感受。

來這邊是出差的,當然是無法期待去哪裡玩,但是在工作的時候,又遇到了寒冷的雪,總是心中的熱情會減緩很多,只希望趕緊展覽結束,趕緊回家。

越來越塞車的路途,已經比昨天從展場回來塞的兩個小時半更久,此時此刻已經超過展覽開門的〸點鐘,可是我們塞在路上也無可奈何。我還很想上廁所,真的是煩死了。

老闆叫我不要去想自己想上廁所的事情就不會想上廁所了,男生不想上廁所比較容易吧....

結果,我們終於到〸點半的時候,進入了展場的停車場,那天司機(每天司機都不同)還開錯停車場,我們還要走很長一段路才可以進入展場,大家已經坐巴士做到屁股很痛我還很想上廁所,衝進去會場還趕路了〸五分鐘。

塞車開啟了四月17號,似乎預告了今天是個很漫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