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很棒的大饗宴,我們想回頭看看晚上的聖巴素教堂長什麼樣子,於是走了出來。

走出來回頭看餐廳是這樣子,左邊下面的入口就是可以進餐廳,右邊就是捷運入口,然後也可以繼續直走又會繼續走回紅牆廣場也就是聖巴素教堂,所以其實很方便。

外面有很多小吃攤,我想這就是所謂比較平價的,但是也沒有非常平價,一隻熱狗大概是台幣七〸幾塊錢吧。

一直直走,左邊就可以回到廣場的入口。

廣場入口的對面,是什麼廳我忘記了,但是最後一天我們將會走到這個建築物前面拍照,敬請期待。

再來一次看晚上的入口。

入口前面,我們看到很多小販在賣俄娃,這時候張總看上了一個很大直立的美麗俄娃,它是一個音樂盒,俄娃會轉轉這樣。詢問了一下,這樣一個直立的俄娃要三千塊錢盧布,張總認為太貴了,雖然都是手繪上去的,但是他怎麼殺還是三千塊錢,於是作罷。沒想到這一作罷,之後就再也沒辦法遇見這個產品了。讓今晚之後的張總因為沒有買到音樂盒,有些遺憾。

這邊可以看見那兩個漂亮音樂盒的背面。我現在回頭整理才知道,原來拍到的這兩張竟然是最後可以看見這個音樂盒的絶響畫面。

進去廣場後的美!

圍繞克林姆林宮外圍紅牆上的月光。那夜是農曆〸三啊。

這樣看起來沒有感覺,但是其實走近一點的話,紅牆其實大約有三四層那麼高吧。很高的。

我請老闆幫我跟晚上的聖巴素合照,媽呀,這個技術實在是,我真是為了我的400D感覺到難過啊~~

算了算了還給我XD~~ 我還是自己拍好了啦。

來證明一下給大家看,站在這個線中間拍聖巴素最正面。下午天還亮著的時候我們就是走得很近很近拍。這個路就是告訴你哪裡拍最正面了。

滿遺憾的,沒有帶腳架。現在這樣拍真是很晃。

多拍一點給我家男孩看~!!! 我真的很想拉你站在這邊啊~~

辛苦了這幾天,可以站在這邊真的很值得。這可是世界遺產啊~!

雖然鄭先生沒有帶相機,不過因為他買這個帽子,讓一個俄國人跟他搭訕,其實是要借著他的帽子戴,所以有個給他拍照的機會。這應該是從莫斯科以外的地方來的俄國人。看見他們國家的代表性建築也是相當興奮的。

心滿意足。雖然晚上又是小心翼翼搭著地鐵回去。可是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