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薩拉托夫Saratov,起得很早,可是睡得很好。這天是四月二〸日星期天。

我拉開窗簾,拿起相機,就開始拍窗外,還記得昨晚的夜景嗎?這是白天的。

非常寧靜,非常安穩的一個城市。

非常安靜的窩瓦河。我很想發呆久一點,可是我必須跟大家一起集合開早會吃早餐,即便是星期天,出差還是出差。

又發呆了幾分鐘,不行不行。趕緊去刷牙洗臉,然後換個衣服就衝下樓了。這家小飯店雖然餐廳不大,可是還是有非常美味的早餐呦~!

我面對著窩瓦河吃早餐。(事實上是面對老闆拉,挖哈)

桌上的糖罐。

我的早餐吃完了,對面是老闆的。

非常淳樸的餐廳,溫溫暖暖的。

然後說早上〸點在大廳集合,客人要帶我們出去。

所以我們就解散了,我就走到外面去拍飯店外圍。

這是餐廳入口。

白天的飯店大廳。

飯店前面的一家電器用品店,類似燦坤那樣。

由於飯店前面就是窩瓦河,所以就往下就是河岸。

飯店的門口。

街道很安靜也很乾淨。

這個角度看過去很像沒有八里的淡水河吧。哈哈~~

不同的地方是她們的河岸旁邊沒有攤販,非常乾淨,人也很少。

這個是在電器行前面拍教堂。

拍飯店。飯店剛好這樣分左邊右邊。還有正面,都可以看見窩瓦河景。

黑嘿,留影一下~!

不知道今天客人會帶我們去哪裡呢?同時我也拉長脖子想看看路上有沒有貓咪的身影,在莫斯科太冷了路上看不到貓咪,這邊這麼溫暖,應該有機會可以看見吧?可是還是一個影子都沒有。等等跟客人在一起走路要看貓咪我看是更難了。

我回到房間整理一下,準備九點五〸分去大廳集合,忽然看見陽光透過窗簾的樣子很美。

好美好有朝氣喔~! 是不是充滿了希望?

到了大廳發現竟然有個鋼琴,我坐在鋼琴旁邊的沙發等老闆們等客人。

客人來了,他叫狄米奇先生。跟我們每個人握手說早安。請我們一起到外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