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武器公園裡面有一個文化公園,主要是蓋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房子,各國不同文化的傳統房子。給大家欣賞,那麼其實很多我也都忘記了,但是還好照片都還有留著,請大家猜猜看這些是哪些國家的房子囉?

(這樣很有「一行人」走路的感覺吧XD)

逛了一下,Kasta小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合照,

讓我很開心。

她先去清理她想要合照的那個地方的灰塵。好貼心喔!

然後我們合照:

然後文化公園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於是又坐著小巴士回到河岸旁邊,又往回走。

p.s. 是的,這篇寫得很少。因為我已經忘記這些房子代表哪些建築物了,抱歉。因為我最近太忙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