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四月二〸一日星期一。

我們起了一個大早,趕緊去吃早餐,換好衣服,我們就準備去參觀客人的工廠了,薩拉托夫是個小鎮,就我們所看到的,但是我看錯了。

我們一直在想這樣子親切的小鎮,哪來的工廠?

此時,昨天招待我們的客人,領著他們工廠的總裁帶領著我們坐上車子,總共兩台車,當初接我們從機場到飯店的另外一台車子的司機又出現了,那個司機帶著工廠總裁、張總還有劉先生以及我的老闆做那台車子。我和梁先生還有鄭先生坐在狄米奇先生的車子中,前往工廠。好不容易經過了塞車的路段,其實我有看見捷運的M標誌,但是我很好奇捷運在哪裡,但是還來不及找尋,就進入了一段廣大的平原路段。

 

 

 

 

 

 

一路上就這樣,都是一樣的畫面。我都是在車子裡面拍,由於我就坐在駕駛座右邊,所以拿著相機這樣一直拍拍拍拍,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狄米奇先生很體諒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很習慣的讓我們拍個不停。

後來,我還聽到老闆說,另外一車,客人非常有心體貼,竟然放台灣的流行音樂給她們聽,讓他超級感動。客人真的是有用心,把軟體都設想週到了。要我好好學習。

我們後來進入了一個軍事管理的區域,想說怎麼左右都是重兵。才知道,客人的工廠,設在軍營管理區裡頭。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