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22號。回到莫斯科後,已經晚上八點了,我們坐上小巴,回到市區,拖著行李在從地鐵的最南端轉兩趟車子到達飯店前面的地鐵站,辦好Check-in,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張總提議去吃個飯。我其實很堅守晚上過八點不吃東西,何況,快要〸點已經是台灣時間快要凌晨兩點了。但是這是出差,是團體行動,是表現我們公司的團隊精神的時候,而且,這是在俄羅斯的最後一頓晚餐,明天,就要回家了。

於是我很開心的說好,我希望,最後一頓晚餐,我可以敬各位大老闆大男生們,一路上對我一個小女生的照顧。到哪哩,都先問要不要上廁所,飯店房間,一定先以我可不可以一個人住為優先。然後他們男生會自己擠一起住。就只有我,從頭到尾享受一個人住一間的服務。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擺好行李候,就到飯店隔壁的一間小餐廳用餐。我們飯店旁邊有一家超市,每次經過都會經過這家小餐廳,可是一值都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們就進去了。反正晚上〸點,沒有人敢跟自己的安危開玩笑,這時候莫斯科路上的酒鬼可是一大票呢。

所以我們就進去,點菜了。

沒錯我超大膽的,我還拍隔壁酒鬼桌子上面正在抽水煙。我就拿起相機拍了,老闆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太張狂XD~

還有現場live唱歌,還不錯~~

俄羅斯人的主食就是麵包,我很高興離開前最後一晚可以吃到,再一次吃到。

我點的是海陸沙拉。就是蟹肉加小蝦加上雞肉。哇哈~~

我知道不太道地,並非什麼怎樣的俄羅斯料哩,不過沙拉加上麵包是俄羅斯料理的基本,也可以算了啦。這麼晚了我真的沒有習慣吃。

但是我點了一杯調酒叫做夜精靈,是等等要敬各位大男人一杯的酒。

大家都有點啤酒,我點這個。

大男人大老闆都點主菜,他們胃口真好。

張總這個看起來很美味,他自己也說好吃。不知道什麼味道呢。香港人對於飲食的嘴巴很挑剔,但是在做各位香港老闆都說好吃,真的很強喔。

「謝謝各位,這〸幾天,對我這個女生的格外照顧,謝謝。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大家出來俄羅斯看看,你們每個人處理事情的經驗,都是給我很大學習,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真的很謝謝大家。」我說。

大家碰杯子,喝酒。對我開心的笑著。

我是個不擅長在眾人面前說話的人,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忽然有勇氣這麼做。而我覺得,這個最後一晚的感謝,是必要的。也同時也代表,我們台灣人也是很有禮貌的。

由於明天,是晚上八點的飛機,大約下午四點就要到達機場,也就是說。我們白天還有一點時間。於是大家回想起第一天,領隊帶他們去的一個傳統市集,這群大男生想要在那邊大採購。那天我剛好說我不想出去只想休息,所以我不知道是要去哪裡,不過要去採購我也想去看看,反正最後一個早晨了,大家約好明天早上一起吃早餐的時間,就回去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