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白天,逛完買一點紀念品之後,我們就要馬上衝到飛機場了。才吃飽早餐,忽然天空放晴,這是我們到莫斯科以來第一次遇到晴天,也許莫斯科想要給我們最後一的好印象吧?

我們為了要找到那個市集,幾個大老闆一直在車站繞來繞去,我也樂得停下來拍照,這邊到處都是美景。

Cosmos Hotel 飯店前面的地鐵站,我們這幾天進出這個站是基本的。

三角形立體裝置藝術,俄羅斯是第一個上太空的國家。

火箭,下面是發射時的煙霧。

地鐵地下道賣東西的小攤子。

後來也不知道從哪一站出來,哈,我就被幾位大老闆帶著走,反正我就拍我的,有一站出來就看到這個....

意猶未盡,哀求各位大老闆讓我到建築物正面拍照,大家都被我的單眼給感動了,可惜當時攝影功力太差,拍不出什麼技術,只拍到物體...

我拍得很爽之後,幾個大男人又繼續開始拿著地圖找市集,我繼續拍我的XD~~

真是隨便都很美...

真的很漂亮,隨便哪裡都很好拍照。這是星期二的早上,很多人在上班,所以人也不會太多。不過我也有稍微等一下,才可以等到人沒有擋住的畫面。

獅子很多,我應該要好好的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拍這個城市所有的獅子給我那個喜歡獅子的老師的。

天氣爆炸熱太陽又大,我竟然沒有撐傘,真是太不像我了XD~~

隨便一根柱子都是藝術。

當時我不會測光,所以拍得都很差勁,不過這張每個黑色的部分都有一個雕像,上面是俄國各個年代最有名的音樂家。

這個華麗的建築我記得好像是個精品飯店加上百貨公司,總之我一定去不起啦。

結果找了一個上午,各位男士們並沒有找到當初那個市集

但是男士們說他們有個譜了,於是又到我們展覽第四天第一次去紅場的時候去吃的那家餐廳,我說,我們跟這家餐廳還真有緣分啊,已經去吃第三次了。

下午剩下三個小時的時間再接再厲。一定要找到那個市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