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半天,這些大男人們終於找到市集了。老實說,我是性別少數,所以我不敢發言,不過通常男生都喜歡用自己的能力去找,用地圖拉,自己繞來繞去啦。不過要是我就直接問人了,找一個市集給我花了三個半小時,真是太浪費時間了。重點是,市集距離紅場,根本就是在隔壁,我們那天去聖巴素教堂照片的後面,就可以看見那條市集的街道。

不過,偶不能在老闆們面前發表這種「不當」言論XD~

因為我身上也沒有什麼錢可以花,所以,我就想即便匯差會有吃虧我也還是在機場換錢好了,我無所謂,我就站在市集陪這些男人們逛街,我順便來拍拍莫斯科的人群像給台灣朋友看看:

市集接到。

雖然是背影小姐,不過這一身應該很貴XD~~

於是逛了一個半小時,大家兩手都滿滿的,就我和我的老闆沒有買東西,好好玩XD~ 我們就要準備回去飯店,上個洗手間,就要趕到機場了。因為預計路況會塞車,到機場應該也要一兩個小時。

鄭先生和梁先生買得很開心,不知道自己被我拍起來了。提著袋子的鄭先生,他是買一片樹皮上面畫著油畫的藝術品。

我的老闆就問他,幹麻老遠到俄羅斯來買一片樹皮啊。

鄭先生的回答讓我很感動,他說:「因為我是個木頭,只對我老婆死心踏地啊。」這句話一直留在我腦海裡,一定要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把他紀錄下來。

莫斯科,謝謝妳這幾天的招待。我要準備回家了。

我還記得我們在展覽的時候,翻譯告訴我們,因為其中一個翻譯在莫斯科是學醫的,他說莫斯科很多女性晚年都會得到嚴重的膝蓋關節炎,因為天氣太冷太冷,又太愛穿高跟鞋了。

所以每位愛美的女士,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