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了。要離開俄羅斯了。其實,從莫斯科起飛,還要飛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才會離開整個蘇聯的土地呢。好像飛了好久,還沒有飛超過五指山一樣,哈哈。不過,我心裡只有一直禱告,我要平安到家。我會先飛到香港,然後等待我回到台北的班機。然後回到桃園,坐客運回家。我腦袋一直在想,想著想著,就睡著了,眼睛睜開的時候,才飛五個小時呢。

這次能夠到俄羅斯,雖然整個經驗對於俄羅斯的環境不是很滿意,大概是台灣人現在太窮了,受不了到全球最高物價的城市。但是,還是看見俄羅斯美好的地方,那就是薩拉托夫,如果可以,我希望還可以再去窩瓦河散步一次。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去俄羅斯。但是我很高興,我有帶個相機去,雖然四個月前,我的照相技術很差勁,但是有了去俄羅斯的證據,讓我很快樂。

這次去還有一個很開心的,就是可以跟很多長輩去。也讓老闆看見我是一隻「蛇」Orz (可以點這邊看蛇的典故) 。其實我真的沒有吃很多啊,真的。

謝謝老闆。其實,NH的老闆很聰明,他請大家分享一個攤位,大家一起租攤位租金,每天用餐,不管他點什麼,我們點什麼,都是最後大家加起來除以人數平均分攤,所以如果我吃得少,我還是要分攤別人叫頂級牛排的價格,所以你們可以想而知,我和老闆雖然在俄羅斯並沒有怎麼花錢,但是我們必須要平均分配到別人點的東西的價格,還有其他的。別人的行李超重,我們也要花錢下去。

這次去了〸一天,每一個人平均下來花的團費真的很嚇人,我也見識到生意人很會算計的功夫,所以啊,不用客氣XD 這一直是老闆一路上告訴我的,反正我吃少,公司還是要幫忙分攤其他NH花的錢。

但是這份很寶貴的旅遊經驗,讓我在旅遊的版圖上面跨了一大步。哈,讓我好開心,我也學習到很多很多。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也感謝老天,讓我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謝謝我週遭的人,幫我照顧家裡很多事情。謝謝大姊、謝謝我家男孩,謝謝!!!!

--

趕緊最後把所有的遊記一口氣寫完,因為一直想要寫新的東西啦。哈~~ 終於完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