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真美妙~!

有人問我,登山的目的是什麼?對我而言,是自我的體能還有心境實踐。我喜歡登山的感覺,我喜歡看風景,我喜歡磨練堅強自己的體格。

我是我們這團第一個攻頂的人,也是唯一看到日出的人。其他人要有日出的照片,都得跟我要。我是一個女生,我很為自己驕傲~! 雖然出發時有點擔心,因為我們是攻頂團最後一個出發的,所以在看日出的時間上已經比別團有更多耽擱不得的時間,但是我做到了,沒有任何高山症狀,我上去了!!!! 我是上山高手!!!

我答應自己,要穿戴這樣攻頂拍照,我實踐對自己的諾言了。

其他細部,等我整理好照片,再娓娓道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