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美麗華旁邊的台北戀館一樓,在我大姊的介紹之下,讓我知道了這家店,影三人間。影三人間:台北市樂群三路123-1號  (02) 8502-1009 營業時間:11 am-2 am

這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入口了,我不多說,用不小心拍到的路人甲示範,屆時如果有興趣要來的朋友請自己理解一下。

看懂了嗎?看到門打開了嗎?好,就請自己理解怎麼開門囉。

因為斷斷續續去了很多次,但是不是每次都有拍到所有的照片,所以我主要介紹中午午影套餐的照片,晚上的懷石料理照片可以看這裡:城市中的旅人:【食記】影三人間

如果您是中午光臨這裡,外面又是大太陽,也許您需要多一點的時間適應裡面黑暗的光線。但是,我非常喜歡這種調調。我就是喜歡這種暗暗的,有前衛音樂的地方。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有一個廠牌的車子在這裡舉辦車展。

讓我眼睛一亮,很少有餐廳裡面可以展車子的吧,感覺很棒。

這是她們的吧台。

先來介紹我第一次去吃是跟大姊還有她的同事去吃,這是點套餐的內容,有茶碗蒸、醬菜、湯還有主菜以及沙拉。

茶碗蒸裡面有大塊的雞肉,三塊,滿激賞的。

這是大姊同事點的粉蒸排骨。那個是紫色的地瓜芋頭。

這是當時我點的檸檬雞柳,有點像糖醋雞柳了,肉質很嫩。

這是什麼白魚我已經忘記不可考了,抱歉。我是聽大姊上司說,肉是很嫩很好吃,但是希望可以多一塊。覺得有點太少了。量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我想光只味道的部分,是很不錯的。

這個是大姊點的鰻魚飯,大姊說好像在吃大形握壽司,就是擺成這個形狀然後一整條,不過她說味道還不錯。就是擺得太美麗了。我想大家都比較習慣那種一般日本料理店鰻魚飯那種黑色或是紅色的飯盒飯碗了吧。但是好吃就好。

那麼以上就是第一次和大姊來,第二次來吃,就是吃懷石料理,但是我只有拍兩杯飲料,第三杯好友小乖的調酒拍得不好,所以就不放上來了,細目就請參考這邊

那麼在這邊放兩張我拍ok的飲料,第一杯是我家男孩點的漂浮汽水,他說好喝:

第二杯是我點的調酒:極光。這杯極光喝下去,真的好像有看到極光那種開心的感覺,顏色也調得很棒。我很喜愛。是我喝過影三人間裡面最推崇的調酒。

再來,就放第三次到影三人間的照片。由於第二次去看到酒單上有寫:25支試管的調酒。讓我和我的好友們還有我家男孩都很想躍躍欲試。於是約了我家男孩還有兩位貓友,一起來挑戰25支是什麼東西。但是喝酒之前要先吃飯。所以我們先吃飯囉。

第三次有拍到菜單,她的價格就是寫在旁邊的大字,可以看得出來這種設計嗎?

第三次拍得很多仔細的地方,還有小盤子也是一種特殊的風格,上面可以讓你猜成語:

我舉個例子,最後一個盤子的成與我想應該就是『四大皆空』還有「內憂外患」。其他盤子裡面的成語自己猜測

對了,這裡吃沙拉是要用筷子的,知道嘛。

這次點的套餐和上次點的不一樣,所以沒有茶碗蒸。

一定要照一下我家男孩~!

水杯。我一直喜歡這家店暗暗的氛為,真的超喜愛。

這是我點的調酒:晨霧。

我點的主菜,照燒雞肉飯。雞肉真的很好吃,我還是要強力推薦,她們家的雞肉真的是又肥又嫩。

這是小乖點的新鮮水果調酒,百香果口味的。

我家男孩點的主菜,咖哩牛肉。我覺得醬汁還不錯,咖哩夠味。而且飯可以續添。

醬菜。還不錯~!!! 是吃主菜時給味蕾的調劑。

貓友後母點的炸蝦飯。份量〸足。

貓友小乖點的握壽司,小乖說不是很優。

經過一番奮戰,終於把午餐全部吃光了,忘記拍味增湯,很大一杯,料也很豐富。

接著,大家就迫不及待的移到沙發區去品嚐調酒了,終於進入了從第二次來這邊就開始期待的25支。

我們原本以為25支,是25種不同的調酒分別放在25個試管裡面。結果,其實她是一種調酒放在25支試管裡頭。

25支冰沙調酒。

冰沙,喝的時候一開始很難倒出來。

我們等到稍微溶化一點,酒才喝得掉。原本對25支的期待,變成25支的回憶了,以後不會再點25支。

但是我推薦給只能喝一點點輕微酒清濃度,像是冰火那種飲料的朋友們,25支是很適合好幾個朋友坐下來邊喝邊聊天的好東西呢~! 喝的時候可以帶給你們很多樂趣。

後來,25支實在是對我們來說不過癮,所以大家又追加調酒,因為25支實在是像是在喝果汁啊。所以小乖點了紫蘇馬格麗特。用紫蘇葉打的,好香好香~! 我超愛紫蘇葉子的味道啊~!

我也點馬格麗特,是蔓越莓口味的,也非常得好喝。她的杯沿有抹鹽巴~~

我家男孩點「水瓶」送上來的時候,我家男孩以為是送開水的水瓶呢,結果是送水瓶調酒啊。我家男孩那時候應該有點茫然了。

她的水杯是倒扣的瓶子。又是藍色的液體,真的會有點讓人混淆吧。但是我家男孩對於「水瓶」讚不絕口,說很順口很好喝。

接下來是貓友後母點的搖滾:

送上來的時候紅色的大瓶子服務生會幫你搖一搖,然後倒到左邊的空杯裡面,然後您可以加右邊的七喜自行調味。

還不錯喝。是不至於會搖滾起來,但是味道真的不錯。

只有調酒太寂寞了,所以又點了下酒菜「炸牛蒡」來吃:

結果炸牛蒡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哈哈。這樣子製作起來真的很棒,很順口,很好吃呢。

最後,誠心推薦給大家,想要帶幾個朋友來小酌又不會醉的,可以來這邊喝調酒,非常適合。當然也有會醉的酒類,但是我們並沒有點。我們是狂喝輕量級的調酒,很美味,適合朋友一起來聊天。

謝謝小乖、後母還有我家男孩,給我一個可愛無拘束的週末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