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歐義廚房 -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02-29812545

快要跟我家男孩結婚了,即將成為三重媳婦,先來研究一下三重附近有啥好料的,這家里約,一開始還不知道他的大名鼎鼎,只覺得和我家男孩交往六年,都還沒有關門,一定要吃上一回,結果我家男孩說,這家是他從小就開到大的餐廳,因此當然要趕緊進去吃一吃朝拜一下囉。於是,趕快來吃這家開了三〸年的西餐廳。想一想,三〸年前就開西餐廳,是多麼FASHION的事情啊,而且開到現在哩。

令人喜歡的入口,很親切。 

入口這個招牌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來拍給大家瞧瞧。

服務員引領入座,上水。水是有加檸檬片的。

一人一本菜單,不用分著看。

來每一頁拍一下給大家觀賞。

我決定要吃這個雙拼,雞肉加上鱈魚。

我家男孩決定吃去骨牛小排。七分熟。

還有麵食飯食部份,下次再來品嘗。 

酒類也來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還有紅酒類。 

室內裝潢就是很典雅,好像來到過去的西餐廳,可是卻沒有陳舊的味道。很舒服。 

餐巾紙給得非常大方,讓人開心。 

乳酪條麵包一定首推,好吃極了,服務員會告知你趁熱享用。 

我家男孩沙拉點和風沙拉。 

我的是芒果優格沙拉,不過芒果不是當季,所以他是給我香瓜、芭樂還有蘋果在裡面。好吃。 

拍餐墊紙給大家看她們餐廳自我介紹。 

吃光~! 

湯,我是點雞蓉玉米湯。好喝。 

我家男孩是點蟹肉南瓜湯,我家男孩說的確是有一絲一絲的蟹肉。但是很細絲。 

當然喝光了。 

再來就是我的雙拼。特別推他的雞排,有特別醃過,非常入味,軟嫩,大極品。雖然鱈魚也非常好吃,可是放在雞排旁邊就顯得普通一點,雞肉真的太出色了。 

言贊 ~! 

我家男孩的去骨牛小排,七分熟對我來說有一點韌,不過還是好吃。黑胡椒醬也很香。要淋上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醬他會把菜盤送上來的時候詢問您,然後在您面前倒上去。 

木奉 ~! 

一下子就吃光了。 

我也吃光了~! 好吃好吃!! 

再來我們兩位都點布丁,還有茶跟咖啡。 

也是瞬間吃完。 

好耶~!

真的是很好吃,喜歡這家店了!!!!!!! 推薦給來三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