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多,本文圖皆上傳至 www.photobucket.com 網站,若有i.e.會擋圖請自行設定)

是的,愛走路的我又要挑戰新紀錄了,不過,這次拖了好朋友還有好朋友的兩個妹妹下水,主要是因為好友海岸還有他妹妹打算四月中旬去玉山,所以就來讓我給她們體能訓練,大概分三次,這次嘛,我就選了百拉卡公路。百拉卡公路是台101甲縣道,我想走完了,就是算是完成了第一次體訓,沒想到如魔鬼般的我,竟然那天讓大家一起走了33公里。

是的,這是我們全長走的路線圖,由於我們全程都走公路,所以請GoogleMap以開車來計算,如果我選擇步行,他自己拉的規劃路線會給我到人行步道去,那會不准。老天爺,我們真的有走到33公里嗎?有沒有人認為我在狐扯呢?沒問題,以下就是我全程的照片證明。請有心理準備,圖很多喔。 

首站,我們七點四〸分在淡水站集合,座上前往北新莊的公車,21塊錢會到達天元宮,賞花。到天元宮的時候不到八點,人少,花普通多,很好賞。有些花已經開光光了,有些這週末就會大開,最後機會請大家把喔。

Photobucket

櫻花是我最愛的花之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證明我同學和他妹有來。

Photobucket

賞花拍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整個很美,拍到停不下來。後面還有一個小花圃可以上去。開滿杜鵑,還有已經抽出綠芽的櫻花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處都是拍花的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此行為一有我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廢話不多說,進入健行,剛剛那個賞花只是一個幻覺。

Photobucket 

出來看到7-11右轉開始前往百拉卡。101甲縣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華興小學。

Photobucket 

派出所。所有對照都可以對照第一個圖。這個派出所就是百拉卡公路的入口了。

Photobucket 

通常這條都是進階登山騎車的人在騎的,不過要耐力健走也很好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路上還是有很多櫻花可以拍,百拉卡公路是櫻花公路。

Photobucket

還可以看見美麗的三芝。

Photobucket 

走到百拉卡三公里處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健行其實就當散步,看見漂亮的就停下來看一看。

Photobucket 

百拉卡六公里處停一下。兩位小妹妹已經很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六八咖啡就是百拉卡六點八公里的地方有個咖啡店,專門給騎車的人去喝的。不過這張我沒有對焦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海岸洗個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了于右任公墓。滿漂亮的。靜靜的在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位姊妹休息。不過我精神依舊爽朗。歐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菲律賓華僑弄得一個牌,不過我沒有弄得很清楚這是幹麻的。抱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屯自然公園,我們在這邊上廁所,吃中餐。海岸兩位妹妹貼心為我準備麵包中餐。超級好吃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百拉卡〸公里處,不過還早還沒結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二子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開始下雨了,要保護相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百拉卡公路的終點,開始進入陽金公路。我有建議兩位妹妹可以坐公車下山。不過她們拼著一口氣就是不坐公車下山,超級有骨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走著走著到了小油坑橋,雖然下雨,還是拿相機來拍一下。

Photobucket

離開了二子坪,幾乎都是下坡,所以速度比較快,可是又下雨,其實難度比較高一點,不過到了竹子湖派出所,又是太陽了。 

Photobucket

陽明山旅客中心~! 人很多都是來賞花的~ 

Photobucket

忘了紀錄是什麼橋,下面有流往天母和北投的溫泉溪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走了很久,終於走到期待很久的文化大學麥當勞,其實離開百拉卡所走的長度,超過百拉卡的長度很多,哈哈。我們這邊大約停了半小時,我大吃冰炫風。 

Photobucket

又開始瘋狂走仰德大道下去。誰知道何時才會到山口。 

Photobucket

一路上拼命飛快下山,幾乎沒有多做紀錄。我覺得兩位海岸妹妹已經快要昏迷了。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到了出山口,大家終於歡呼。 

Photobucket

不過我們還從這邊走到了士林捷運站。

我還從士林捷運站走回家。我想大家,都...表情都變得很差吧XD~~

這就是我的健康二二八健行,可能之後海岸兩位妹妹再也不敢靠近我這個魔鬼體訓官了。不過她們都表現得可圈可點。讚~! 

最後就是,大家如果想要健康身體,歡迎一起來走這一條健行步道,四個小女生可以的話,你們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