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簡單交代一下我的禮服,是直接在奇摩拍賣這家迅購婚紗禮服買的:

迅購婚紗禮服專賣

如果想要自行購買禮服的人,我〸分推薦這一家商品的品質,沒有線頭、沒有皺折,沒有壞掉的痕跡,一切禮服detail都很完美,質料也很好,紮實。

我上了她們國外幫忙製作禮服的樣式網站還有奇摩拍賣裡面所有禮服,找了好幾個禮拜,挑了三套我很喜歡的,請我家男孩幫我量所有的尺寸,email給賣家,試穿都沒有試穿,就是靠著網頁的照片挑選而已,都沒有親眼看,就買下了三件。拍婚紗就這三件、婚宴也是這三件,完全沒有改變。這三件一路穿到底。寄過來尺寸完全符合,一直到結婚結束,大家都還是很喜愛的。

真心推薦給想自己買禮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