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我不知道該怎麼歸類,要放在百岳裡頭?還是婚禮裡頭?我,暫且就放

在婚禮裡頭吧。

 

原本,忘憂森林不在婚紗拍攝的目的地裡面,可是,就在我們決定2008年年底上雪山

拍婚紗的時候,三六九三莊也訂好了有床位了。結果發生了森林大火。詳情請看這章

 

我們非常痛心、扼腕,痛是痛在美麗的雪山燒掉了一片大大的皮,扼腕是沒有辦法上

 

台灣第二高峰去拍攝婚紗(因為我家男孩是在台灣第一高峰求婚的)。因此退而求其次重

 

新找尋,找到了美麗的忘憂森林。拍攝效果真的很完美。

 

 

 

就在美麗的忘憂森林之旅結束後,我們得知,經過兩週的救火還有許多志工來回探勘

 

後,又開放了雪山主東的路線。我們當中幾個愛爬山的,內心的活潑因子又悄悄蠢

 

動,但是這代表,我們又得辛苦一次,而且要背禮服、更衣帳上高山,這不是這麼容

 

易的事情,考慮了再三,又垂涎著沒有上過雪山的內心,因此,我們最後這幾位還是

 

出發了。

 

 

 

由於,我家男孩對爬山興趣不高,再加上,天氣太冷了他不喜愛這麼冷的天氣。他說

 

婚紗主要是女孩子為主角,我上去就好了,雖然內心有點難過,但是他還是支持我去

 

的,於是,就跟小乖、憲坤、阿弼這三位先前幫我拍攝忘憂森林的好友們一起出發,

 

至於我家男孩的死黨,在過年期間必須回老家所以不克出席。左邊兩位,則是憲坤的

 

學弟和女友顯鼎和黑米人,她們兩個,是第一次爬高山,竟然就被我們這種稀奇目的

 

的團體拖下水,真的太勇敢了。而且我們這次的目的不在攻頂,而是有拍到圈谷婚紗

 

就好,兩個人也一口答應了,真的好感人。

 

 

 

這回雖然少了男主角很遺憾,但是對於高山我還是無限嚮往,但是因為沒有男主角,

 

我也不帶原本買的三套禮服(反正市面上包套的婚紗,禮服不都很多套嘛,哈哈。),

 

我在網路拍賣上買下了這個二手的非常普通的禮服,才399元,塞到包包裡面,也是有

 

重量的。這次大家自己背睡袋、扛公糧還有公器。阿弼還是有背更衣帳,然後每個人

 

都有準備冰爪,因為我們要拍有下雪的雪山圈谷,這代表行進路上會有很多冰。

 

 

這次我還很罕見的背上了我的相機包、帶兩顆鏡頭。當然開始爬山之後就後悔了,還

 

 

有帶疊疊樂,想說晚上睡不著可以玩,結果那也是上了山之後就後悔的事情。

 

 

這次的背包一整個重,我發現不是單純的爬山,竟然背得那麼辛苦,可以說是目前為

 

止我最麻煩的一次爬山經驗。

 

 

 

 

但是大家都支持的我,也對於在雪山圈谷拍婚紗感覺到很振奮,讓我真的感動莫名。

 

所以,再次感謝大家:

 

 

謝謝憲坤:這一路上你還是一直哼哼唱唱,而且步調悠遊,讓我覺得很神奇。一路上

 

你是一直用詼諧的個性軟化大家緊繃的肩膀,即便你也背很重的東西,真強。

 

 

 

謝謝阿弼:這次你真的最辛苦,背好多東西、爐頭、瓦斯,鍋子、更衣帳,你真的很

 

厲害。

 

 

 

謝謝小乖:這次旅行妳的生命中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可是妳依舊支持整個活動,讓我

覺得妳的熱忱真的力量很大,謝謝妳。

 

 

 

謝謝顯鼎還有黑米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你們真的很好相處,雖然第一次爬高

 

山,可是你們的體力真好,爬山有你們相伴真好!

 

 

 

最後,再次謝謝我家男孩:這麼支持著我的想法和舉動。這個禮服在我買的時候我就

 

告訴自己,我要穿去跟你一起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的那天再穿一次,我一定要讓你看看

 

我穿上去的樣子,結果也真的實現了。謝謝你,一直支持、保護著我的不一樣。

 

 

 

********

 

還有兩個小小的備註,我在上雪山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單眼CCD有髒點了,所以,有些

照片髒髒的,請大家包容。上山之前的過農曆年前,我才去離子燙剪瀏海,所以造

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