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店 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770號 (03)4576533

消費方式請參考:蝦拼官網  http://www.shopping-prawn.com.tw/shopping.asp

自從上次吃完 中壢的左岸蝦客 後,就對這種蝦子吃到飽的店大為驚奇,老實說肉類吃到飽已經很殺了,蝦子吃到飽那還真的是需要很強壯的身體,吃完隔天痛風、膽固醇全部飛升,

真的還只有極少數的人才可以這樣吃。這次我和我家男孩又和他的大學死黨要到中壢吃蝦子,這次我們來到的蝦拼,一聽起來就是,又是蝦子的世界。


上這張菜單,要的就畫下去,畫多少上多少,服務小姐還問我們要不要多話一點這樣上得才快才多,我必須說,這家蝦拼真的是上得有夠快,如果你追求速度,

這家應該可以給你滿意。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但是她們完全沒有讓我們等到,就一盤一盤上上來了,太恐怖了。

先上來...麻油麵線。

別懷疑,這是我點的。我覺得這樣很健康,哈。

配上一尾蝦子,醉蝦。好吃。麻油麵線也不錯。

黃芥末蝦球+綠芥末蝦球,綠芥末真是有夠嗆很過癮,讓我咳了好一陣子。

鳳梨蝦球。

奶油胡椒蝦。基本上我沒寫好不好吃代表我沒吃,但是不代表不好吃,我家男孩還有對面阿懋+大砲吃得津津有味,太可怕。

鮮魚湯,我大推,因為雕魚片不吝嗇給很多,豆腐很棒而且湯也很鮮甜。

燒酒蝦。

不一會兒,蝦子滿桌爬。太驚人了。

 

美式黑胡椒煙醺牛肉片,我看男士們光顧蝦子這盤被冷落很可憐所以吃了一片,其實還不錯。是有被掃光。

大砲「盡量倒不要客氣。」(設計對白)

月亮蝦餅,還不錯。

墨西哥鮮蝦起司烤餅。

蒜泥蒸蝦。

上面這啥餅已經無法可烤 我辨識不出來。

這個大家一定猜不到。

結果竟然是櫻花蝦飯。

太恐怖了,簡直是無敵蝦的吃法,我家男孩坐在我右邊,所以沒有拍攝到腦公吃蝦子的樣子,還好有保住一點形象XD~

上面這張戲稱為 101蝦樓。

避風塘炒蝦。

酥炸香魚。

這應該是牛肉捲。

麻辣冰捲。

鹽酥蝦。

培根鮮蝦捲。

凱薩莎拉,這時候點這個太矯情了XD~

再來就是一甕又一甕的嗆辣蝦。

這個倒進去的時候飛出來的胡椒真的會把周遭的人給咳暈,不過對面兩位男士吃得津津有味。太厲害! 

就這樣,我們又完成了一個蝦子吃到飽的餐飲經歷,記得晚上要吃大燕麥片降膽固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