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m x 24cm,watercolor,finish date : 2006 June 6th)

這幅畫距離上一幅,也間隔一個月了吧 ? 可是興奮的是,這26張圖已經差不多畫到一半了,讓我很振奮(我會慢慢將過去的作品移轉到這裡) 

這是個很深刻的回憶,對我而言,這家咖啡店已經不存在了,使得我有些黯然,由於已經好幾年沒有光顧了,再次想要去的時候由別人口中得知不在的消息,有點不敢置信,很想要親自站在那前面看見這家店最後一面..

□ 我們手心的O □

那天,你我的手圈成一個圓,細數著你想像中的年歲,我最喜愛的拿鐵、和你愛點的水果茶,都悄悄扇拂出迷人,陪著我們經營時間。

那年,我是如此的年輕,純真的笑意不知未來這幾年將有如此深刻的回憶。那年的圓是如此完整,手上的紋路猜不盡原來是緣在一起,回憶當年任意絮語的20歲、30歲、40歲、50歲、60歲,難不成是要我們永遠像初識時刻的相互熟悉,發掘新鮮?那,這份緣也還得請我們彼此繼續多多指教、盈盈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