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歲就認識的一個好朋友、知心,要結婚、訂婚了。

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震撼。以前去喝別人的喜酒,即便是同輩,也只是感覺到:嗯嗯,這個年紀結婚差不多拉。但是,這個超級好友的結婚,再加上彼此的父母親算是看著我們兩個一塊兒長大,也知道我們好得不得了的情況下,很容易看著她要結婚這件事情來回味著我們過去的種種到自己人生未來規劃等等。

總之,一直不斷地想:她要結婚了。是我的腦袋裡面最常浮現的泡泡。

 

我們兩個同年,她是天蠍座、我是巨蟹座,我們兩個人是最合的星座之一了吧?果然小時候,她常常會用她與生俱來的義氣,跟我那個嚴格的媽媽抗衡據理力爭,大家都怕我媽媽的年代,只有她最勇敢;為了我這個好朋友少點皮痛,她總是跟我媽咪一人站一邊。小時候她也最活潑,直到今天,她依舊還是我見過最具有勇氣的女人之一,勇於追求她想要得到的東西,而且不會後悔;永遠充滿著對於光明的微笑。

 

她是很典型的天蠍座,在很多懼怕天蠍座的人群中,因為她,我很喜歡和天蠍座的人相處。因為她,對我而言,天蠍座是多麼革命情感的星座、多麼勇於付出的星座,她們就如同高處落下來那道壯觀的瀑布,切割著岩石充滿爆發力,又能夠滋潤著岸邊水裡的被她們恩惠到的生物。我美麗的Katy,她就是那道爆發力〸足又壯闊奔騰的瀑布。

 

小學六年級,她就離開了台灣到美加去唸書,但是我們對於友情的堅持,在當時沒有email的情況下我們靠著紙筆和郵差的努力,不斷的維持這份上天賜予的友情,堅持下來了這份友情就是一輩子的。是的,多年後我們已經2627歲,她回到台灣定居了,我們依舊是好朋友。這其中還得感謝Katy的爸爸,知道我們的友情堅貞,即便我們家和我爸的公司已經搬遷了還可以找得到我爸爸公司的聯繫方式,在她回國時才有辦法聯繫得上我。

一切都是老天給的好緣。

而從小約定好要參加彼此的訂婚結婚典禮,即將就要兌現了。天啊~ 我親愛的Katy要嫁人了,這個男人真是好福氣 !! Katy的媽咪不曉得會不會捨不得而掉眼淚哩!!

 

她決定自己的生日那天訂婚,我想那天是個好日子,讓我也不禁想到哪天我訂婚是不是也要挑自己的生日啊,哈~ Katy,祝妳們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