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滿煩悶的。說東北季風來,天氣卻爽朗得很,我也沒有特別去哪裡玩耍,倒是在家畫圖。昨天,陪一個感情很好的姊妹濤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他是六〸一年次的,現在還沒有對象。傳統家庭觀念重的父母都快癲狂了,我就慫恿他去拜拜,很靈驗的,我家男孩也跟他很好,三個人就去拜拜了。

 

結果,看過廟方工作人員的部落格,要陪人家去拜自己也要拜比較好挖,我跟我家男孩也就一起進去了。其實我跟我家男孩剛剛開始交往時,他有詢問過我要不要去城隍廟拜月老,但是,那時候才交往半年,我覺得不好吧。不是很確信就拜,總覺得有點怕怕的。

如今,巧的是幫朋友,結果陪去的人也應該拜一下,就跟我家男孩也一起進去拜拜了。我們看廟方工作人員的部落格寫說,不只是拜月老,拜父母身體健康、適業順利都可以啊,想想也好去拜吧。先看著我朋友平安的拜過一遍,等到他拜完到門口去喝結緣平安茶,我們才進去。

 

結果工作人員看到我跟在我家男孩後面,就幫我們著手辦理買香和金紙,還有供品的作業,然後帶我們到各個神像面前告訴我們該怎麼說,等等等圈叉點星。還被工作人員說,這樣子,很快就可以吃到你們的喜餅了(心裡一陣緊張,唉喲)。好不容易拜完,出來。三個人一起出來去喝咖啡,結果我家男孩一陣驚呼「糟了,我們剛剛不是研究過城隍廟可以拜父母身體健康嘛,結果我根本一進去就忘記了。」『有了女朋友,就忘爸媽啦。』「吼,我就是不想挑明講出這句妳還真的挑明講,妳很討厭耶。」結果兩個人開始捏來捏去;我的姊妹濤則是笑到不行。不過我想我家男孩是很開心,他想帶我到城隍廟拜拜已經等了三年了,如今終於成功。

 

其實我家男孩孝順得很,不過我相信他剛剛是真的不小心忘了,不過他講這句我內心是有點開心拉,呵~ ,總之,希望感情很順利,感情牽連到週遭的人事物和家庭的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順利平安的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