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那天,我們去放煙火的中午,應該是下午了。終於到了花蓮,我們指定要去這家餐廳吃飯。這家餐廳是我們每一年來花蓮都一定要吃的一家餐廳,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叫做添丁野菜園。

地址 : 花蓮縣鳳林鄉林榮理大雅街1號 , 兆豐休閒農場斜對面 , 台九線232公里 。

這裡的山羌肉炒得超級棒,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佳餚。於是,我們又來了,進入了餐廳後,照了一下河豚的標本,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帶相機來,忽然發現很多以前沒有注意到的東西,然後要直接在櫃檯點餐,並沒有到桌點菜 ( 還是因為是初二,人手太少了? )

室內就是很普通熱炒店的佈置,很親切。

這是 … 白飯。... ...

雖然在場紳士們無法理解我為何要拍白飯,不過還是保持的很好的風度給我拍,我想既然拍了就放上來了。

山蘇,非常清脆,依舊是我喜愛的味道。

再來就是期待以久的山羌肉,超級好吃。我每年吃一次就是來這家吃,好好的啃咬一番。

地瓜葉。地瓜葉更不用講了,地瓜葉和空心菜是我最愛吃的青菜類了,所向披靡。而且我很欽佩可以將地瓜葉炒到又脆又嫩的手藝,他們就是有。

香酥蜂蛹。我記得去年來這邊吃炸金蟬,讓我家男孩怕怕,可是還是鼓起勇氣吃了三顆,今年他們這邊說季節不對沒有金蟬,所以改吃蜂蛹,蜂蛹比較沒有那麼油,吃起來更好吃。不過,匪哥還有後來我爸都說,生吃的蜂蛹更好吃,看來如果有機會的話,那去品嚐看看了。

這個是匪哥挑出來可以看到眼睛的蜂蛹。

野菜湯 ( 龍葵湯 ) ,喝起來有點苦,不過還是很順口的湯。

最後因為還有點意猶未盡,又點了酥炸溪歌魚。不過這個魚吃起來有點意料之外,腥味極濃,可是還可以接受,肉雖然少了點可是很嫩。

最後來一張杯盤狼藉的樣子吧。

右邊冷氣機上面有一個店家自己寫的銘文。

吃的非常飽。大家都很開心,我也拍得很開心。不過到底多少錢由於是男孩的死黨招待的,所以我不是很清楚,問到大概是快要兩千塊錢。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話,下次到兆豐農場來玩,非常非常推薦這家餐廳。而且一定要點山羌肉,真的是極品喲~!

走到餐廳外,拍了幾張春天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