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咖哩,我總是要求滿多的。我原本對於漢口街的CocoCurry印像很好,但是自從上次去,我和我家男孩的菜料裡面都有頭髮,讓我作嘔不已,我們就暫時沒有進去光顧過了。

 

這次,依舊抵擋不了吃咖哩的慾望,因此就去吃咖哩匠。其實以前去吃過,不過因為覺得味道普普,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推,但是因為季節限定北海道白色咖哩的關係,因此我們就進去吃了。

 

進去之後,服務員就帶位,站前這家咖哩匠生意好像從未減少過,我們這次進來也是非常多人。

 

進去上了水杯之後,男孩就點北海道白色咖哩、我是點海鮮蛋包咖哩 (抱歉很確切的菜單名稱我記不起來)

 

然後,沙拉和湯是一起上來的,湯比較不好拍攝,所以我拍沙拉,但是湯比較好吃。呵~

 

然後,男孩的白色咖哩就上來了,附上醬菜。其實我嚐了一下所謂的北海道白色咖哩,幾乎是很像南洋的椰汁咖哩。就想不知道為何會取名為北海道呢?不懂。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很辣。這種辣和口味很難跟北海道想像在一起。總之,單純吃這份咖哩是很好吃,可是名字取得不對。

 

再來就是我的海鮮蛋包咖哩。

 

我覺得料很紮實,該有的海鮮都很大塊。咖哩嚐起來甜甜的,蛋包也滑順,還不錯。特別是,蛋包用湯匙杓起來,還有起司牽絲,真不錯~!

 

還算滿足~!

我現在才知道,咖哩匠是欣葉餐廳旗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