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太壽司:

台北市延吉街 131 巷 11 號

電話: (02) 2721-4796 、 (02) 2731-4976

昨天,去吃大姊期待很久的江太壽司,因為 Taipei Walker 介紹了一陣子,讓大姊非常垂涎,價格也不錯的情況下,所以大姊就一直說要去吃。我和我家男孩也一起跟,希望是很美味的料理。

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下車,然後從出口一出去,出去差不多就可以往左轉,進入延吉街的巷子,離開捷運到餐廳走路只要五分鐘,很快的我們就到江太壽司。

簡單的小店,進去之後,小姐就立刻奉茶上來,因為我們是晚上營業時間 17:30 一開始就進去,所以裡面還不會很多人。

放上了菜單後,我們就點已經內心決定好的目標:大姊點綜合生魚片蓋飯加上海膽手捲、我點鮭魚卵蓋飯、我家男孩點鮪魚蓋飯,然後一起吃一盤炒高麗菜。

小姐有特別講鮪魚蓋飯是生的鮪魚,了解,不過鮪魚生魚片蓋飯如果要講究一點講應該是鐵火丼才對。另外,炒青菜小姐在唸菜色給我們選的時候還有炒山蘇可以選哩,讓我有一點意外。不過最近買排毒書籍高麗菜是可以防癌的所以還是多吃高麗菜吧 XD~

高麗菜先上來,葉片切得還滿小塊的,很容易入口。

再來就是上大姊的綜合生魚片蓋飯、然後海膽手捲也一起上來。

然後是我的鮭魚卵蓋飯,以及我家男孩的鮪魚蓋飯,大家肚子都餓了,不過為了我的拍攝工作都還願意等我拍,讓我相當感動。

醋飯正統以外,還有甜甜的香菇以及甜甜的蛋捲,味道真的很道地,不過飯上面有家肉鬆,又有點改良成台式口感。大姊說她的綜合生魚片壽司我有吃一塊魚,魚真的非常新鮮讓我也覺得很棒。鮭魚卵也ok,合著醋飯吃剛剛好。我也有問我家男孩鮪魚蓋飯好不好吃,他也覺得很棒。太好了。 

最後碗筷收得有點快,我的味增湯還沒喝完就把筷子收走了 XD 。

很好吃,三個人吃七百六,還滿划算的,開開心心拍得飽飽的肚皮離開。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