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食記已經拖一個月了,沒辦法上個月太幸福了,哈哈,上個月,大姊收到信用卡帳單時,有一個白金卡的優惠,說是五星級飯店下午茶買一送一,大姊問我想不想去,那我當然是很想去的喔,上面列了好多家飯店喔,大姊就指定圓山飯店,因為距離我家最近啊,我就更樂了,我10歲以後就從來沒有去過圓山飯店吃東西耶~!

於是時間瞧了好久,八月25號那天終於到來,我們就穿著隨性,因為要去吃自助餐吃到飽的下午茶,我準備好相機就上去圓山飯店了~!

好興奮,上次到圓山飯店附近是自己去爬劍潭山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不過那都不是重點拉,總之這次是可以進去吃東西的,我趕緊跟在大姊後面快點進去,一進去就開始拍最有名的這朵,

然後又拍 :

大姊說,她先去登記入座,要不然遲到就不能進去了,不過我想說吃飽還可以拍,所以也就趕緊一起進去,被帶到座位坐下來,又把相機拿出來,很HIGH的說,大姊已經去拿東西了,來看看為何要叫做樂廊吧,因為這邊有人彈奏樂器啊~!

在來這是我的座位看出去,哎呀糟糕不小心把大姊入鏡了,還好只是輕微殘影~!

隔壁~!

我的餐巾紙,是的,我對面的大姊已經開始吃了,我還在歡天喜地的拍照,沒辦法我覺得我太幸福了,竟然可以不用花一毛錢來這邊吃飯,我的大姊真的是全天底下最好的大姊了~!

看過去餐台 (謎之聲 : XXX小朋友~! 再不去拿菜第一輪會被搶光喔)

噢好~! 這就拿相機去拍餐台~! 結果太HIGH了忘記拍我拿的菜只有拍餐台!!!! 總之我就是拿這一攤的涼麵拉~!

而且吃兩碗~! 因為太好吃了~!

吃得酸酸甜甜吃得胃口大開~! 往沙發椅背一靠~! 往上看又是美麗的景緻~! 繼續拍 :

奇怪,明明就是一個很容易就可以討人家歡心的飯店,幹麻被弄得這麼難經營呢 ? 如果花一些心思,就算對外交通有點比較不方便,但是應該都是很容易解決的嘛~!

我還出去往外拍進來看樂廊~! 真的是好棒的下午茶位子~!

嘿嘿,繼續來拍我的熱食,這些也很好吃,我這次根本就是拍得有點患得患失,最後都是拍比較多餐台,其實我吃了一大堆,每種都有夾,因為太感動了~!

〸分隨性的,也吃了兩三盤熱的,因為真的很好吃,有豬腳,有烤雞,還有魚,還有燒麥,都不錯的 ~!!

這個雞肉真的很棒~! 強力推薦~! 噢抱歉~! 我應該把我的湯和沙拉也拍進去才有整體感~!再來一次~! :

噢怎麼辦,怎麼會有這麼開心的下午茶呢 ?

好~! 繼續~!

吃累了又不經意的往天花板看又拿起相機拍了 :

好不容易覺得可以吃甜點了 ~!

嘿嘿嘿嘿~~~~這個女人面對甜點還有放棄的道理嘛~! 我來了~!!!

先來一點輕口味的甜點~! 麻署好吃~!!! 有彈性~!!! 花生黃豆粉都很香沒亂來喔~!

吃得好開心在沙發上扭來扭去像貓一樣然後又轉到背後拍一張 :

然後繼續進攻稍微重口味一點的甜點 :

嘿嘿~!好吃好吃~!不會太油膩~! 剛剛好~!

再來連續喝了三杯咖啡~! 因為肚子已經塞不下東西了要拿咖啡把肚子裡的東西溶解一下

我們吃了快要兩個小時~!邊聊邊吃邊拍照,不亦樂乎~!

終於要吃完了,跟大姊提議我得走一走,大姊說好啊,兩個肚子很撐的姊妹努力的開始爬樓梯拍照散步 :

那天其實剛好有活動~!所以現場客人很多~! 大姊就開始跟我比較各個飯店場地費的事情~! 嘿嘿~! 職業病又起來了~!

圓山飯店很美~! 應該要好好經營她啊~!

離開,有點捨不得這個感動的下午茶,謝謝你啊大姊,你真好耶~! 我真的是有好福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