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30. 2007 去吃的。隔天去吃Kitchen 12,真要命啊~~

◎◎◎◎◎◎◎◎◎◎◎唐宮◎◎◎◎◎◎◎◎◎◎◎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 (02) 25051029 (450加一成)

這個聚餐很特別,是和貓友見面的,有了阿丹可以交到好多好朋友真的讓人很開心。不過我主要是介紹餐廳的部分。

這家唐宮已經開了將近30年。從外觀你覺對看不出來很熱鬧,晚上的松江路可以說是一片冷清,可是你只要進到這個二樓,你就可以看得到很誇張的畫面。這是我一開始六點進去的時候,座位已經坐滿了八成。

坐到座位哩,其實跟隔壁的以座位中間已經很難有縫隙了。這是我第一次來,我進來餐廳後就在想,奇怪我剛剛在樓下看見空無一人的騎樓是幻覺嗎?怎麼人都擠到這邊了。

這個是擺在桌上的,然後就可以直接跟老闆說你要什麼火鍋肉。

總之服務員是很客氣告訴你,最好先去弄蒙古烤肉的部分,要不然到了六點半七點,就大排長龍會排到拿水果的地方囉。所以先不在座位上快點去拿蒙古烤肉了。

鹿肉羊肉都有,還有很多肉。總之這樣一排拍下去,真的太驚人了。

大家盡量夾不用客氣啊。

要配什麼蔬菜在烤肉裡面也自己夾啦。

當然調味料你也要自己加囉。不過隔壁師父很好心,他有建議我要加什麼調味料比較好吃。乾溫拉~~

重點是師父叫我把他拍帥一點拉,吼~~~ 怎麼樣拍都一樣帥拉~~~~

這就是我的蒙古烤肉,好好吃啊!!!!

回到座位之後,桌子上就排滿了剛剛叫的東西了。酸菜白肉鍋要上場了。

火鍋來了之後就把酸菜放下去,這是我第一次吃酸菜鍋。就來這家,是不是很幸運呢?

鍋子是用炭在燒的,燒滾滾喔。

沒有人客氣,不要客氣盡量夾,我要努力吃我剛剛那盤蒙古烤肉了。

這是沾火鍋肉的醬料區,非常豐富,聽說芝麻醬的風味更是一绝,好好來試試看!

又上一輪肉,我說我這群貓友的胃口也真的太讚了,讓我拍攝得不亦樂乎啊!!!!!

我一邊吃蒙古烤肉開始內心盤算隔天還要吃Kitchen 12,所以吃得很小心翼翼。不過這個火鍋肉真的很好吃,非常新鮮。不管什麼肉都非常軟嫩,酸菜也很好吃。真的不愧是超擠超多客人營業了三〸年的老店啊!!!!

你看,真的已經排隊到很後面了,大家還認得出來這是我們剛剛去排隊拿蒙古烤肉的地方嗎?

最後這個是我一定要推薦的,一定要跟老闆要燒餅。因為夾蒙古烤肉最最好吃,這個一定一定一定要點喔。

挖塞,吃飽了。我肚子很撐,雖然有甜點可是我沒有去拿。不過很多貓友還有戰力,我真的非常的佩服。

雖然沒有戰力可是還是可以去拍一下,聽同行的貓友說,燒仙草很好吃。左下角那個撈光的芋圓又大又香。

水果,最左邊來有冰淇淋甜筒可以吃。

最後,

非常推薦這一家餐廳。很值得來。價格實在而且可以吃得很飽。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也有兩個人到四個人的座位,绝對值得~!!!!

arrow
arrow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