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我怎麼又去吃了嘛,這個是去年12/19去吃的。去年〸二月我簡直是腦滿腸肥啊。

泰鼎泰式料理: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1.htm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訂位專線:02-2731-5753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入)走敦化會太慢啊~!

這次吃到飽是和我家男孩以及他以前的同事和長官去吃的。然後是phillis介紹。泰鼎的廚師是個獨臂刀王,所有菜色都是現點現炒,讓我非常敬佩。聽說假日生意是非常的好,我一值都滿喜歡泰式料理的。所以也很樂於嘗試。而且是吃到飽,讓我也感覺到很好奇。

因為人多,於是就一開始服務員就說這12道最熱門的菜色。不過我們說我們還有人沒有來所以就先上冷盤就好。(吃到飽的方式就是一直單點上菜到你吃飽了為止,一人399加一成)

泰式生蝦,滿好吃的,吃起來像是吃熟蝦不像是生蝦,所以讓人喜歡。

涼伴花枝,花枝很好吃的,上面的魚肉也很嫩很可口。

涼伴青木瓜,吃起來口感也滿特別的。口感很像牛蒡的,當然味道不是拉。

人漸漸多起來了。

清蒸檸檬鱸魚。好吃喔,非常推薦。

特寫一下很好吃的涼拌花枝。

Menu 秀一下。

不過好景不常的是,因為我們先前說要等人菜要後上。結果等到人來了沒有跟服務小姐講,所以菜就一直等了都沒有上來,早知道不要等。我們涼伴到熱炒等了非常久。看到隔壁都上個不停就我們一值都沒有上。小姐也一直忘記我們的,讓我這個提議來這家餐廳的人感覺到非常丟臉。

雖然一催菜色就上來了,可是要不停的催。總之我就是一整個感覺到丟臉。不過後來介紹別人去都沒有這個問題,也許只能怪我們要他慢點上菜吧。可惡。

蠔油牛肉,很好吃喔~! 很嫩。

咖哩螃蟹。我不太吃螃蟹所以我沒吃,不過問旁邊的人也說好吃。

狂推這個椒麻雞,真的超級好吃喔!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是我的最愛,當然好吃。

月亮蝦餅,好吃~!

後來又等,接下來我都沒有吃,因為已經過八點了,我過了晚上八點是不會吃東西的,所以都只有拍照囉。等太久了還是很生氣,隔壁都來完了。氣死我了,還是覺得很丟臉,因為是我介紹的>.<~~

咖哩雞,這是另外點的,當然包含在吃到飽裡面,單點吃到飽嘛~! 大家都說好吃。

烏骨雞湯,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這麼少雞,不過這個是吃到飽啊,所以吃不夠可以繼續叫喔,別擔心。雞肉質很棒~!

金條蝦餅,旁人吃了的心得是,這就是月亮蝦餅不過是切成金條的樣子,不過裡面也有蝦子。不算打混拉XD~~

炒河粉,這個是我最愛吃的,可是因為已經過八點了無法吃。

這個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

打拋雞,非常受歡迎。

泰式炒飯。熱騰騰的。

蠔油螃蟹冬粉,週遭的人已經開始非常飽了,讓我也安心一點。

甜點是自行取用的。等到我們要吃甜點時都拿光了,菜實在是上太慢了。隔壁都吃的拍拍肚皮走人,只有我們還在上菜。

心得:

戰略錯誤,不應該請她們緩上的。她們自己都亂了。唉~

東西是很好吃。大家不用擔心料理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