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距離飯店才一兩分鐘的腳程,我們真的要七點就回飯店?雖然薩拉托夫這邊可以逛的地方很少,我們也不想走那麼遠回到早上我們逛的鬧街那邊,但是來個夜遊窩瓦河岸倒是不錯的選擇。

於是,由於劉先生先走回飯店休息了,剩下四個男生跟我一個女生。我也不想很早回去,所以就跟他們一起走。這幾個男生可能都被我帶壞了,這幾天照片一個拍的比一個多,現在跟我一樣每一道菜都拍,每一個景都拍。也不會跟著客氣了。

我們也聊了很多事情,像是比較莫斯科和薩拉托夫的不同,大家都覺得這邊安全多了,是的,河岸的棚子下面其實都是小酒吧,但是歐洲人喝酒喝得兇那是通病,也許是因為天氣冷吧。所以需要喝酒暖身子,她們也好像沒有研發出什麼大補湯等等的,像是麻油雞,所以酒就喝得很多。

於是酒鬼也很多。

這些男人為了不手振要拍夜景要拉長快門,全部都利用欄杆固定機身拍照,哈哈。

於是我也來一張。

這是我們走下去到河岸旁邊那裡拍照,月亮跑出來了。

沿著河岸走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pub,他的外牆上面都是這些紙雕上面貼著很多正在照相的人,然後都會一閃一閃的好像都在拍你一樣,這個設計很有趣。

到處開滿了酒吧。雖然好像在很安靜的環境裡面但是這邊都是酒吧。

我們散步了一個多小時,停停拍拍,聊聊天,順便講明天要參觀客人工廠的事情,這算是個非常閒散的一天,明天不但要繃緊神經去參觀兩家工廠還要跟工廠裡的客戶開會等等。雖然這是NH的客人,不過我們也要一起代表著一起去。國家門面,不可以丟臉。

這些大男人們又再開始比較彼此的拍照成果了XD~

今天也許是到俄羅斯以來最心情輕鬆的一天。沒有光頭黨、沒有酒鬼,然後又有很棒的薩拉托夫人的熱忱招待。

今天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