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後來是顧了私人的計程車,算好價格後,請他們載我們到機場,到了之後再給錢。匆匆忙忙,但是還是有仔細檢查,我把我的東西都放上車子了。老闆忽然說,快快快,他再也不想待在這個鬼地方了,哈哈。

於是,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開到了機場。其實天氣很好,司機精神也很好,蛇行不打緊,還開得飛快,真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按照TAXI這部電影在玩,也不曉得他們時速到底是多少,總之真的是飛快的到達機場。

機場,一進自動們就立刻是金屬探測器。老闆就大呼不爽「幹麻,一進來就給我們震撼教育喔。」可能他在薩拉托夫回到莫斯科的機場安檢,被動手動腳太長的時間了,不過俄羅斯的安檢就是這麼的森嚴。

我是沒有什麼東西,加上看起來滿笑連也很無害,所以檢查一下就出來了,我一直等待各位大老闆身上被搜身的時間,老實說是超級好笑,可惜是不能拿相機的。

雖然很擾人,但是還算很順利。我們很快就可以到下面的餐廳稍微做一下了,這時候當地下午四點,在台灣,已經晚上八點了。我心裡掛念著家裡要緊,我一直在想,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由於我們到餐廳之前,忽然想到大廳有汽車女郎,所以我和鄭先生又折返,反正還有一點時間,兩個拿單眼的就去拍汽車女郎。

車展女郎的好處就是他會一直讓你拍照,而且會一直對你微笑。他們喜歡鏡頭,每次的鏡頭都是他們走紅的好機會。這個女生很甜美,應該不到二〸歲。記住,歐美國家的女生外表,都是超齡的,事實上很年輕。

跟現在的攝影技術比,忽然很對不起這位美女。當時的攝影技術真的太差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遇到一位「友善」的美女。因為其他時間你要拍俄羅斯的美女,都得偷偷拍~~

時間到了,又得最終的安檢了。張總還在唸唸不忘第一天在紅場看見的音樂盒,可惜在剛剛的市集也都沒有看到,結果跑來最貴的機場買,買的也不是那時候看到那麼漂亮的那個。

喜歡的東西真的要看到心動就要下手。老闆說我看到喜歡的,不在乎價格就買了,這才是正確的態度XD~ 我也有買幾個俄羅斯娃娃,不過完全都是貓咪圖案的。老闆原本要幫我殺價,殺不下來,老闆就想請NH的同事來殺,我就說不要了,我喜歡我甘願我就花這份價值,值得的。結果,在觀望沒有買的,就後來就買不到了。真的不能猶豫:愛,就要下手、愛,就要執著XD~~~

我們進機場時,一個人的行李不能超過20公斤,大家的如意算盤是加起來除以我們的人數沒有超過二〸就好,但是海關說不行,所以大家的皮箱就被打開,來幫忙分攤那些超過的人的行李。我來的時候18.3公斤,回家的時候行李是18.7公斤,都沒有超重。老闆說我很厲害,不過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我的行李沒有被借放。就看著一堆男生的行李打開東西開始換來換去趁重量。海關就等你做到好然後才換後面的人,我看後面的人會等死的。

安檢的時間,又是脫鞋子脫皮帶的,還好我是不帶皮帶的人啊。

我覺得老闆真的是太可憐了,因為他身上有台幣、盧布、還有人民幣,可能都有帶一疊,由於上飛機又有現金攜帶的規定,結果被搜出來還得讓安檢人員按計算機看看有沒有超出,真的是有夠花時間。梁先生由於是pc板場的老闆,他必須要減輕重量就把pc板有些放在口袋哩,那個經過金屬探測器,會讓現場的警告聲尖叫到爆炸,安檢人員更是對他瘋狂仔細檢查,老闆又排在他後面,一整個就是很可憐。我們光等他們兩個檢查完,就過了40分鐘。最後老闆還很狼狽的提著褲子來穿,因為皮帶內帶全部得打開檢查,真的是太可憐了。老闆說打死他以後都不要到這種地方XD~~~

於是。

讓人,難以言喻的俄羅斯,就即將要揮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