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〸月四號,妹妹的男友偕同父母到台北提親。由於遠從高雄上來,我們家不拘習俗,請對方父母吃飯。訂了圓山飯店金龍廳,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吃飯。提親細節就不敘述,當然是要介紹好吃的料理。點知道如何訂位。

由於訂位,我們坐在窗邊超好的位子,心情真好。

這麼美的風景,真是讓人心情飛揚。

那時候我去接妹妹的男友阿賢和阿賢父母進來餐廳,大姊已經訂好套餐。這個套餐是一個人六百元加一成服務費。

到圓山飯店吃中式餐點,應該是第一次...

腊味蘿蔔糕....挖哩,我這道真的沒吃到。

百香果青木瓜絲,這個很像甜點,很好吃。

餐桌上的辣椒醬和芥末醬。

調味瓶。

茶。

炸鮮肉春捲。

鮮蝦腐皮捲。

先來個鮮蝦腐皮捲。當然是豆腐的腐囉。

鮮蝦腐皮捲段面秀。真的有大蝦子。好好吃~~~

這是什錦蒸籠。

叉燒腸粉。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來,這是什錦蒸籠裡面的金鉤韭菜餃的段面,又有蝦子。

這是什錦蒸籠裡面的五彩海棠果,又有蝦子啊~~~

這是什錦蒸籠裡面的明蝦干燒賣,香菇味很重,不過又是蝦啊XD~~

人越來越多了~~

接下來是廣東炒飯,又是大蝦子。這是我最推的,非常好吃的炒飯!!

再來是金龍灌湯包....

喝一口湯....讚.....

兩隻大明蝦....挖塞,今天根本就是蝦蝦蝦蝦蝦蝦套餐。

湯包裡面還有大干貝....

小魚翅....

還有鮑魚片....

阿賢的姪女很開心。

水果...好吃 ~~~

椰汁西米露,好吃好喝。

雙方父母相談甚歡。

吃得過飽離開。

目前圓山大廳有霹靂大蘭花。

好高好高的蘭花...

很壯觀的蘭花。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蘭花。

今天吃飽蝦蝦大餐,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