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照片的圖來自於國賓飯店網站)

昨天晚上,請我家男孩吃晚餐。目前她們正在推「阿眉快餐廳「義大利香料烤豬肋排晚間套餐」買一送一」,其實之前就已經有推出不同的料理,也是買一送一,不過料想如果特別提早講,我家男孩就不會很有機動性的去,通常都要使用奇襲式的約法。

昨天沒有攜帶相機覺得很遺憾,不過倒是非常紮實的吃了一頓。

前菜:烤海鮮佐白酒奶油醬,我很喜歡這道菜,很清淡爽口。我家男孩說吃了之後,胃口大開。

湯品:紅蘿蔔奶油湯。沒有蘿蔔那個不好聞的味道,很香。不過必須要自己加一加胡椒還是鹽。但是我〸分喜愛。

沙拉:洋芋蛋沙拉。馬鈴薯以及蛋都很可口,不過顧忌著已經是晚餐,這個馬鈴薯會讓整個胃都大撐,最好小心行事。可是我家男孩全部喀光了。

主菜:義大利香料烤豬肋排。我非常推薦這次的豬肋排,非常好吃,而且有用香草入味過,真的絕佳。雖然肋排不是很好使用刀叉切,但是還是吃得非常滿足。我們切到手指都酸了,挖哈。肋排的肉量是不多的,可是肉質是軟嫩的。上面淋的醬雖然僅是單純的番茄醬,但是配起來就是恰到好處。

新鮮水果及飲品:她們上的水果是西瓜、芭樂以及切片的香蕉。都很甜很新鮮。我的飲品是熱咖啡,咖啡感覺上比較普通一點。直得一提的是她們不提供奶精而是熱的鮮奶。嘿嘿~~

好吃,肚子霹靂撐。希望下次還有出其他款式的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