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週日3/22,大仔和小芥進行了室內版本的婚紗拍攝工程,還記得元旦的時候小芥和我家男孩到忘憂森林拍攝寒冷的室外婚紗嗎?現在,溫暖的春天,也開始進行室內的拍攝,這次拍攝的工作班底完全換血,由多才多藝的後母擔任化妝工作、可愛慢慢擔任攝影師,最重要的:還有兩位非常具有天份的三八兄弟攝影團隊之二的簡小達和Ron。讓室內的婚紗有完全不同的風格。

Photobucket

小芥:早上六點半,後母就到我家開始化妝,八點,我們先抵達北二門<北二門的室內喔>,北二門是小芥和我家男孩每次出去約會到別的地方前,會先從各自家裡到這個地方集合,再去要去的地方,認識多年來交往多年來都是約在這裡出發,結婚後,就不會從這裡出發了,所以這裡,累積了超過〸年的回憶,一定要拍一下,這時候我們大家正在等待我家男孩。

Photobucket

我家男孩來了,簡小達還有Ron兩位攝影師也來了,可以開始拍了~

Photobucket

星期天的早上八點多,北二門人不多,不過若是去南門,人就粉多了,還滿幸運的,我們正在討論要做啥姿勢。

Photobucket

所以,就做了一個抱起來的姿勢,我真的必須說,簡小達的拍攝成果真是驚艷,收到的時候,滿心驚訝和歡喜。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啊。

Photobucket

我們在北二門只有拍攝短短的五到〸分鐘,就急忙的趕回家裡換裝。因為主要是在家裡拍,我決定快速的拍攝完北二門大家都很訝異,不過,就是這樣啊,北二門在生命中只是個集合地點,集合點佔據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漫長直得品味的,都是之後的路程。

Photobucket

我們回到家裡後,我家男孩體貼的幫我幫大家買早餐,大家七手八腳開始找最好的光線開始整理場地,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用力的搬沙發椅,然後後母在幫我畫第二套妝。

Photobucket

這是簡小達拍攝後母<後母是我的貓友叫後母啊,貓友貓友>正在幫我弄頭髮,後母非常體貼用心,幫我挑了很棒很棒的假髮,然後終於使用我買了很久很久終於派上用場的超級假睫毛。這張照片完全拍出後母的超級專業姿勢,挖哈~ 感謝感謝~~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請出丹爺跟我合照,阿丹面對這麼多人一直瘋狂發抖個不停,可是還是很努力的陪我拍照完。丹爺謝謝你拉~~~

Photobucket

很神的假睫毛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樂高不愛我的假睫毛,甚至還有咬咬喔,粉聰明的小孩。

Photobucket

就這樣,輕鬆詼諧的拍攝環境下,我們終於完成了室內版的婚紗照。

Photobucket

Ron非常體貼的拿閃光燈觸發,讓整個拍攝物體拍起來更有質感。他們真的非常專業!!

Photobucket

先睹為快幾張由簡小達婚紗照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面幾張是我拍的,謝謝簡小達。稍微小小的介紹一下,其實去年貓友後母婚禮後,我就開始在網路上到處看有幫人家接婚攝的攝影師,找了超過半年多,簡小達的作品我看了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所以就預約了請他幫我拍攝婚禮紀錄。但是,預約好之後,簡小達的親哥哥要跟我同一天結婚,所以,可以請簡小達來拍攝的希望就幻滅了。後來,又因為還要拍攝室內的婚紗,於是又積極爭取了請他幫我和我家男孩拍攝室內婚紗,終於實現了願望。(請點閱這邊看簡小達的作品集

Photobucket

◎◎ 簡小達的部落格: 36.5度 ◎◎

謝謝Ron。這幾位年輕有為的攝影師,他們自己組團,叫做三八兄弟。

Photobucket

一個月前,很有榮幸跟著三八兄弟外拍一個很可愛的女模特兒,幫三八兄弟側拍,三八兄弟幫別人拍照總是一起出團拍,讓被拍的人可以收到不同特色角度的照片,他們彼此也可以切磋攝影技術,不過到我們家實在是不適合擠這沱人XD~ 阿丹和樂高還有對我的家人都是一種很大的衝擊,於是就由兩位兄弟現身拍照。我〸分強烈推薦他們的攝影技術還有熱忱,如果你們需要人像外拍,需要婚禮攝影可以來參考他們的作品,他們真的很不錯。如果你需要他們的攝影服務可以使用email (msn) 和簡小達/三八兄弟聯繫。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感謝後母和慢慢,一大早就來幫我化妝、挑選漂亮的項鍊,幫我挑了顏色合適的假髮,讓我變得好美麗。謝謝慢慢,找到我們家那麼漂亮的光線,謝謝妳對於阿丹還有樂高的體貼。妳們兩位真的好棒。我只能用樂高的肉身來償還了XDㄜ不是拉~~~ 以後有任何需要,請找我!!! 愛妳們兩位!!

-§-§-§-§-§-§-§-§-§-§-§-§-§-§-§-§-§-§-§-§-§-§-§-

Photobucket

最後那天晚上,阿丹累啪~

Photobucket

樂高完全累啪,他招待客人high翻天了,晚上完全無法動彈。

Photobucket

最後最後,給最愛的我家男孩,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我所做的,還急忙的拍完就跑到工地,真的很感謝~!!! 你真的被拍得很帥很上相~!! 真的很值得留念一輩子,我都忌妒拉~~~讓我們一起期待成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