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壽司店是腦公介紹的,他知道我愛吃壽司,他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好吃的壽司,於是帶著我手牽手一起去吃。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有特別拍招牌,有訂位專線,請看著照片打電話就可以了,一到門口,裡面人好多噢,一直有人不斷的走進去。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因為沒有訂位我們是臨時來的,店員給我們menu要我們先看看,正在收拾吧台的位置。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可以點得很多。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畫了好幾個一看就知道是我喜歡的。然後點了兩個湯。就靜待上菜。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吧台的師父還有店員,你在現場一感覺就知道,全部通通都是老客戶,那種熱絡的談天口吻,不是僅僅寒喧而已,而是相互開玩笑,講很多好玩的事情,

聽得我們這些第一次來的人,都會不自覺莞爾的。做生意就是該這樣,拉近距離。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有客人進來問說可不可以坐外面?師傅馬上說「坐外面好噢,可以看風景還可以抽煙咧。」真是讓我和腦公笑到不行。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這是腦公點的綜合花捲壽司。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份量充足而且吃起來不會亁亁的,一整個很好入喉入口。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然後,我喜愛的軍艦壽司登場,讚拉~ 鮭魚卵。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鮪魚蔥花。還不錯滿新鮮的。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龍蝦沙拉也不錯,不會弄得太甜 可是很濃郁。鮭魚也很棒。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腦公的味噌湯。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有料噢~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我的味噌魚頭湯。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也很有料歐,吃這個魚頭可以吃很久咧~~~

寄件者 小芥 的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吃得速度超快一下子就杯盤見底,很快就翻桌了,可是卻有很滿足的感覺。客人和師傅們就很像好朋友,可以一直從頭到尾談笑風生聊個不停呢,很棒的一家小店,

大大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