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望安。由於可以玩的時間不到兩個小時,而且又好餓噢,所以就決定先吃飯。

一下船就有吃的,而且她們也有微笑印章可以蓋。就是仙人掌冷飲店。

但是我們沒有點冷飲,就是點兩碗吃的。

腦公點的是燒肉飯,不過端上來我說真的,我和腦公都覺得比較像排骨飯(她們的菜單沒有排骨飯)

我的是酢醬麵,也跟台北的不一樣,像是有加豆亁的滷肉汁淋上去的乾麵,但是非常非常好吃噢~

吃飽後,就騎著租的小機車出發。

路上經過這個,沒有走進去看是什麼,後來查才知道是:綠蠵龜保育中心。

然後抵達「應該是」岩川休閒度假中心的海邊。

(因為是對照後來的 地圖 看的,所以認為應該是。)

水真的是相當清澈,很想要走下去。

我們是沒辦法多待任何一點時間的,所以沒辦法玩水,

如果有機會,一個島可以待個四個小時,那也不賴。

真的很白很美。

很乾淨。

我有蹲下來看著輕輕拍打的海浪,錄了一段,覺得跟太空戰士8 的影片前面好像。

 

很美可是還是得割捨下來的景點走回來,

終於看見澎湖的主要特產:菊。

說真的我在本島還沒有看到,或者是菊花沒有惹眼到讓我注意到,但是望安的菊花好紅豔,讓我看見了!!

往旁邊一看,草原上都是滿滿紅色菊花點點呢~!

又往前騎,經過這邊,看到有海又停下來了。

想說這塊是沒有沙灘的,想拍另外一種海邊風情,卻發現得經過...

一堆垃圾~

真的是滿滿的垃圾~ 我是有點傻眼,不過還是努力走過去。

回頭一看~ 腦公站在垃圾山上,哈~

哎,這麼美的地方,拜託大家好好愛惜啊~~~

前面的海景如此美麗,後面卻這麼多垃圾,好可惜。

我喜歡這個岸邊是岩石,走起來鞋子不會進沙子,很棒~

我可是非常注重防曬的,但是為了這個天與海,我拼了

難得我也有這麼陽光的時候~

後面的水又澄澈又淺,好像下去游一游,肯定很愉悅!!!

大家一起來澎湖玩吧~

腦公這樣拍起來,也很好看。

雙魚座喜愛大海的腦公~

看得出來腦公很開心,他一直說「謝謝腦婆請我來澎湖。我真高興可以來澎湖。」

我也好開心噢~

然後又繼續往前~~

鴛鴦窟?是什麼?的確是看到有鴛鴦兩個字就跑進去了~

結果一看到告示牌上面寫的字(左邊那張),才知道...這是以前 日軍自殺艦隊的基地啊

就是左邊、前面,還有右邊一堆長草的地方,是防空洞以及藏艦艇的地方。

真不知道這些草移開裡面空間有多大,可以放多少艦艇啊?好多年前原來日軍就在這邊設置基地了。太厲害了。

不過我們就立刻離開了跟鴛鴦沒啥干係的鴛鴦窟。抵達了花宅古厝。

由於人很多,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去拍古厝,到是又看見了一隻貓!

有看見嗎?她在追草叢裡的東西就是了。這是我這次在澎湖遇到的第15隻貓~

看到這樣子的牆壁,想到以前的人要這樣堆疊起來,還真是不容易。

腦公這張走進暗巷的的小腿好結實噢XD~

仙人掌花,好漂亮~ 

這應該是望海巷,前面就是中社漁港了吧

然後走回古厝,又看到一隻貓,而且是:黑白貓!!

第16隻貓。

古厝裡面其中一間房子上面的窗戶有個「囍」我表明要合拍這張

然後就也沒有多留連,因為實在是太熱太熱了,就往原本上船的海邊走。

遇到第17隻貓~

小黑貓的肉墊肯定厲害的,好燙欸~

我們上了船後,就往第二層爬上去,因為很早上船可以先選好位子。

一定要好好合照一張,因為這是澎湖最後一個景點了耶~!

我們等等就要坐飛機回台北了~~~ 好捨不得噢~~~

海巡署的人非常認真按數字,計算船上有幾個人,確認沒有超載。讚!!

然後乘著陽光和海浪,我們就這樣回到了馬公市區。

我們前一天晚上有去老謝的店買印章,說今天兩點後就可以拿,就散步一下。

老謝的店裡的東西又便宜又好看,真的是讓人很喜歡,我們又多買了一點小東西給公婆還有兩位小叔。

最後回飯店前,遇到本次到澎湖的第18、19隻貓,真是令人感到滿足啊~!

飯店會派車載我們回機場,真是服務好好噢~

我們就在大廳小憩片刻~

帶著無比快樂還有滿足的心情,準備回台北。

這次旅行,非常難得一滴雨都沒有遇到,我覺得我們這次真的是出運了~

因為以往我們兩個特意規劃的行程總是一出門就會下雨啊,這次真是太棒了~~

還有很多沒有玩到的地方,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來澎湖玩。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蓋到的微笑印章,澎湖的六個章都有蓋到歐,讚~!

下次再見,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