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收到一個好美麗的生日禮物。

阿丹嗎?是的阿丹一直是我最棒的禮物~但,這不僅僅是阿丹而已,而且是阿丹的相片包,加上...

樂高的相片包。一正一反。出自於我非常有才氣好手藝的朋友 - Gina的手裡。

請來 Gina's 相片包訂作坊參觀相關作品。

我必須很誠懇的說,縫紉不是我的強項,縫褲子、補破洞拉鍊這些事情我是會,

雖然手藝不佳,但是幫自己縫補東西我可以,但是如果要作的包包,我可沒有辦法製作得這麼精緻,

何況,還加上照片的印刷。

 

坊間有很多相片寵物包,但是很多包包的規格都很制式,其實都不怎麼好看,

Gina的相片包,板型線條跟著流行一起走,這個款式 是 目前最流行的 托特包~!

再加上印刷上自己最愛的相片,真的是背起來讓人愛不釋手。

 

養貓的可以印刷貓照片、養狗的可以印刷狗相片、

當然養人類小孩、養兔子、風景照通通都可以印刷成為你身上定裝美麗的顏色之一。

質感真好,你可以靠近一點仔細看。

包包側邊非常柔軟的材質。

樂高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有長得很像葛格卻不是葛格味道的東西。

包包布料的味道很香,很軟,他一直窩在附近想要一起靠著。

提把非常的漂亮,樸實又有型。

真是美極了好耐看噢~!

怎麼手藝這麼好真的好厲害~!

更貼心的包包一打開兩邊還有小袋子可以裝手帕衛生紙

包包材質又軟印刷又清晰真是百看不厭~

底部的布料材質,真是柔軟得好像鏡片擦拭布一樣,真是太銷魂了~!

Gina的相片包包用布讓整個包包都亮了起來,感覺好奢侈噢~~

還有加贈一個小包包化妝包,真是令人驚喜!!! 這個不就是我今年畫的兔年賀卡嗎?

看看這個可愛的拉鍊,金色小小的光看起來就有叮叮在心頭的感覺~!

縫得好細緻好美噢~! 完全沒有瑕疵~~~

裡面也好漂亮歐,布料用得一點都不吝嗇~~

擺在一起真的是好漂亮~! 我的阿丹好帥、我畫的阿丹也好帥歐~! Gina作得包包好美噢~~

對了再看一些小細節,提把和袋子的接合處,完全零缺點啊~!

有誰的手作包可以作得這麼漂亮?(答:就是Gina的相片包 )

旁邊的袋子,借用腦公的HTC Desire HD來放,好剛好歐~!

裡面放A4雜誌也綽綽有餘,真讚~! 

還可以放小筆電在裡面,小筆電+防撞包一起放進去肯定也很有空位的~

真的好棒的禮物,我真的每次摸這個包包心窩都暖暖的呢!!!

 Gina's ,來訂作一個可以跟著你愛現四處走天涯的相片包包吧~

 

從此以後我就可以帶著樂高阿丹到處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