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自然環境中就是有這類東西,

這次到新竹內灣,碰到朋友,先去他在尖石養的魚池路上,據說都是一堆人面蜘蛛。

這個是母蜘蛛,左上角那種可悲的體型則是公蜘蛛。

我的朋友狂笑說,交配完那個公蜘蛛就會被吃掉,

還沒吃掉是因為還沒交配,還有利用價值

這是另外一隻的反面。


感覺很威猛吧,很嚇人吧~~

所以女人們要當自強,自然界中女性才是王道啊!!!

來到的我朋友養的鱘龍魚池~

黑壓壓的一片,其實底部都是魚啊~




這是在餵魚~

不過飼料真的很像貓的木屑砂啊  (哈哈哈~ 我這樣想會被我朋友殺掉~~)

還有一個小的溫室~

裡面都是小魚苗~


小小鱘龍魚,這一小池就有兩千多條!!!!

我朋友發現一支死掉的,就把他撈出來扔在外面。

鱘龍魚死掉的原因很多,心情不好也會死、水質不好太多大便也會死、太擠也會死,當然生病也會死。


鱘龍魚小隻的比較不容易顧,

養到超過40~50cm的就非常耐命囉~ 所以都要用溫室顧得好好好的~!

這兩支是台灣龜。


結果陪我朋友餵完魚~

挖屋,外面就有貓叼走了!!

他說魚池旁邊這戶人家有養四隻貓,他不要的魚扔在外面,不要一會兒,貓就會把魚叼走~


鱘龍魚可是慈禧太后愛吃的魚,非常珍貴營養,這些貓真是有口福極了!!




結果,感覺是他叼給另外一隻貓同伴吃呢,叼魚的貓已經在休息了~

另外,又發現了另外一隻的動靜。




感覺是在抓小獵物~

然後就轉頭來看我了~

好媚啊~









他到底在抓什麼呢?

我拿長鏡頭拍只知道是菇,

也許菇下有什麼吧~





尖石山上真美~






好久沒有呼吸清靜的空氣了~



還是要在大自然多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