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買?  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鞋 Siena

今年秋冬,NOAHSHOES又出了令我驚豔不已的鞋子。

義大利純正手工的高跟鞋,一看到照片就令人喜愛、憑著我的腳丫對於NOAHSHOES腳版的契合度,

讓我立刻對Siena一眼就醉心了 ~!

收到鞋子,映入眼簾還是印刷很低調的Logo,但是他的象徵就是好鞋的意思。

溫柔體貼鞋面的包裝以外,裡面對於鞋子的形狀保持、支撐,都相當到位。

這就是今年漂亮的Siena~

一看到Siena的照片,就立刻將她跟穿著正式的上班服聯想在一起,

她是多麼的有氣質的黑色、很沉穩,

但是又多了一個鞋帶環住腳,多了那麼一分詼諧。


說她的根高有 8公分,你相信嗎?但是她看起來的根卻是如此的沒有壓力。

一摸,超軟的,從鞋頭到鞋尾、鞋面到鞋裡都如同布料般柔軟~

這個鞋墊的部分的皮革真的摸起來質感超級好~


連結腳指頭和腳板的對應黑色鞋底處,一般在踩高跟的時候那邊承受的壓力最大,

而那邊黑色的鞋底部分更是摸起來柔軟至極。

我最推的是這個鞋尖,

她的設計並非是整個鞋尖收尾,而是鞋子的上面多了一個微微往上翹的鞋尖,

卻又讓你的腳指頭在裡面舒展得很自在、外型又有一點點尖頭的俏皮~! 超讚的我最喜歡這個部分!!

這個鞋根的設計好棒,現在的高跟鞋慢慢的都把設計蔓延到鞋根的部分,

但是這樣穩固的大跟還有皮革釘製的視覺效果雀是讓我內在男人性格的我非常喜愛~

我猜想,這個釘的部分如果腿長的人搭配牛仔褲加上這雙Siena肯定也是性感到不行!!

鞋面的真皮表裡紋路真是好棒,

自然的皺折讓人喜愛、貼近人心。

原色仿木的腰帶設計是網頁上特別寫出來的設計重點,

這個地方不是繞在腳踝上,而是再前面一點的腳面,腰帶內裡很輕柔的接觸面碰著腳面,非常舒服~

就面背後都如此的耐看~!

話不多說,

就來試穿看看效果吧~

我真的是嚇一跳,這個腳底怎麼穿下去這麼軟?!

這雙鞋比我以前穿過的NOAHSHOES的腳底觸感更加柔軟、

而且大拇指以及小拇指左右側的肉也非常溫柔的被包覆著~

完全沒有窘迫的感覺!

我是擁有一雙非常強壯肌肉的腿的人,

所以我總是喜歡穿著高根的鞋子來修飾我的腿部線條。

NOAHSHOES高跟鞋讓我的腿部線條每次穿每次都好漂亮!!!

我就只有穿上NOAHSHOES才可以在腳完全不受罪的情況下又變出一雙美腿~


穿上去,爬山健美腿都變成OL的細腿了拉,不可思議拉~~


好~ 這個是搭小洋裝的效果 ~


很搭,

代表這雙鞋不只是上班適合,小洋裝出去穿著PARTY也非常棒呢~~


帶出去外拍~

哇 ~

上班褲裝也很適合。


哇塞真的是超亮眼的,我非常普通的POLO 衫 + 麻長褲一搭上、

這雙 Siena 讓原本只有三分好看、都變成十分好看了!!!

再來玩玩看OL裙裝~~

不只是黑色、搭駝色裙子好棒噢!!!

穿上白色套頭針織毛衣,秋天來了拉!!!




這雙鞋子鞋跟實際上八公分,可是目測好像才3~5公分,

這雙根本就是心機鞋!! 穿這雙鞋走到你的公司女同事旁邊肯定高人一等~

一穿就讓你氣質起來的好鞋子~

NOAHSHOES Siena鞋 + 窄群 + 絲襪的效果!


超級性感美鞋拉!!

於公於私都非常搭調的Siena~ 太神了這個設計~

下面這張是腦公自己拍照好玩的光反射 NOAH LOGO,一定要擺一張留念。


褲裝搭配Siena再來幾張~

想一想,如果你穿著這雙鞋騎著車子,停車的時候腳一放下來,

哇,眼光一下子就被吸上去了~


真的是顏色低調,實際上非常惹眼又好好穿的鞋子啊~!

回到家脫掉鞋子,即便連續穿了四五個小時,腳面腳底完全都沒有紅、腳踝後面也很光滑完全沒有破皮,

是一雙外表漂亮、又會愛護你的腳的好鞋子~! 又美又契合,怎麼能讓妳不愛她呢?

再次推薦給大家:

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鞋 Si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女鞋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