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一開始懷孕的時候,我就答應了她,只要她生產的時候進入醫院,我就去陪產,1/7 18:00進入醫院;半夜晚上,我妹開了三指了,她說我隔天可以做高鐵下來,然後1/8凌晨五點二十分我接到電話已經開十指了,我搭凌晨六點三十六分的高鐵飆下去,抵達醫院的時候是八點出頭,我的外甥女真的在等我,羊水破了而且已經頭有下降一點了。

1.jpg

這個是上面是嬰兒的心跳下面還有子宮收縮的頻率,然後還可以聽到胎兒心跳聲,很大聲。

2.jpg

我來後過了一個多小時大約到九點半,醫師說可以去試試看了,我妹就被推到產房,產房隔音很好,我妹說她在裡面鬼吼鬼叫我們在外面都沒有聽見,努力的一個多小時,因為真的是難產,我妹夫進去看狀況臉色變得很差,決定開刀,就送入了開刀房,這是我妹夫在外面緊張踱步的樣子,我也很緊張,可是護士說開刀完就會抱出來給我們看,我只好先準備好相機調整調整。

3.jpg

4.jpg

很緊張。 

5.jpg

這是我妹的婆婆,一起很緊張在外面等待。

終於,11:56am 外甥女誕生。

6.jpg

烏黑的頭髮,好大的手<比其他嬰兒手都大>,而且只有作怪表情都沒有哭喔,好可愛。

7.jpg

好大的手喔~!

8.jpg

9.jpg 

我沒辦法拍很多張因為護士要抱她去洗澡、進入保溫箱讓他感覺還在媽媽肚子裡的體溫。

10.jpg 

然後又等了很久,我妹才被推出來進入坐月子的房間,就在醫院樓上,妹妹你好偉大,辛苦了。我們陪了妹妹很久,然後到可以隔著玻璃看嬰兒的時候又下去。

11.jpg

外甥女真的是非常活潑,在保溫箱裡面依舊手舞足蹈,超級活潑踢來踢去。

12.jpg

13.jpg

14.jpg

妹妹辛苦了,你真棒,想到小時後你七個月就早產出生只有七百多克在保溫箱多躺了三個月,你的女兒 40週+4天,有 3230克,妳真的很厲害!!! 我真的很敬佩妳!!!!!!!  我們的媽媽在天上也會很為你感到驕傲,你是我們三姊妹第一名!!!!! 也是讓老爸第一個當阿公的女兒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